图片说明

【泥娃娃】给肌肤一个完美的假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热爱上了旅行,总想着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是谁曾说女孩子一定要去旅行,这样才能见识多心胸宽广...

  巴黎,那个浪漫的代名词,也一直是我心中的那个梦想的降落点,无奈那8900公里的距离,让那个美丽的梦再多飞一会吧~世界那么大,让我慢慢的去看看!埃菲尔铁塔太远,不如去南山塔感受那同样的美丽,让韩国的街道带来那与香榭丽舍大道不同的温馨浪漫,沐浴在夕阳的最后一抹阳光下,感受温婉的晚霞带来的别样享受。

  

  

  虽然这次的小假期没去法国的葡萄庄园,但是带上了那同样来自浪漫之都的欧缇丽葡萄源舒缓保湿系列开始这次的韩国之旅!千里的梦想,始于足下。身心得到美食、美景充实的同时,让肌肤也得到来自法国葡萄庄园的“亲密问候”就让欧缇丽的葡萄源舒缓保湿系列陪伴着开始这场美好的行程,给肌肤一个完美的假期吧!

  

  欧缇丽的产品从冰激凌面霜到皇后水,护唇膏,个个都是心头爱~温和滋养,敏感肌肤完全无压力~爱她的环保理念,纯天然配方,和良好的效果。这个和葡萄息息相关的品牌也在我心中占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啦!此次出行带上的是葡萄源夜间保湿精油葡萄源舒缓保湿精华液葡萄源莹润保湿水凝霜。葡萄源舒缓保湿系列是以有机葡萄水为主打的拥有卓越使用感受的保湿系列,适用于任何有补水舒缓诉求的皮肤,甚至是敏感肌肤.所以在这个夏秋转换的缺水干燥又敏感的季节再合适不过.

  

  

  欧缇丽葡萄源夜间保湿精油,100%的天然植物萃取。夜间深度修复细胞,给予肌肤深层滋养,在清晨,让肌肤全面舒缓,重焕光彩,弹润莹亮。葡萄酒般的美丽色泽,玻璃瓶的晶莹剔透,让精油不仅有着艺术品般的精致美丽,还有着宛若芭蕾舞者一般的优雅挺立。

  

  玻璃滴管的设计不仅方便了日常的使用,也维持了瓶内剩余精油的洁净卫生、我其实还挺喜欢滴管的设计了!感觉一滴一滴,每一滴都尤为珍贵。不过确实是如此,因为这款是采用100%植物萃取成分,由六种珍贵精油及植物油制成,能逐步释放植物活能。

  

  中性的PH,温和不刺激。让敏感肌在这换季的时节也能得到温和的护养,维持肌肤的稳定。我习惯了使用护肤品的时候测一测PH值,这样也是对护肤品一种检测,更是对自我肌肤的一种负责的态度!

  

  可能对于精华油类产品,很多人和我一样,担心用了之后脸部油腻的很,这样睡觉都会弄到被子上,很脏。但是如果你遇见了她-欧缇丽葡萄源夜间保湿精油,你就会发现你错了。因为,虽然它叫做精油,但是一点都不油哦!透明的液体质地,看着就有种视觉的享受,很少看到这么光亮纯净的液体,被浑浊笼罩了视线的我在这一刻突然觉得豁然开朗了!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完美主义者,总是会在结果美好的基础上去苛求每一个过程也都是美好的。

  

  

  伴随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扉,让人置身于花园之中~流动性也是极好的,稍稍打圈按摩即可瞬间吸收,让肌肤在轻柔的按摩下彻底放松,得到最深层的滋养,而且丝毫没有油腻感。这款去除红血丝的效果也是蛮不错的,夏日的时候脸颊晒伤留下了不少红血色痕迹,再加上韩国这边干燥的天气,这让我更需要这个了,带上她,我才能如此安心,我们带着最健康的肌肤出发吧!

  

  葡萄藤和葡萄籽中所蕴含的独特成分,为你带来葡萄世界的精心呵护。植物配方,舒缓,超感官享受,将保湿提升到全新层面!水分对于美丽的肌肤而言,无疑是最基础的要求,欧缇丽葡萄源舒缓保湿精华液这是一款独特的采用植物配方,拥有卓越使用感受的全天然保湿。最重要的关键成分——有机葡萄水?是一种注入活性成分的有机水。它如同温泉水一样,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同时它还富含植物性多糖,可即刻给面部带来舒缓和强效保湿的双重功效。

  

  透明的玻璃瓶身配上乳白色的精华液,宛若掉下凡间的仙子一般,典雅美丽~泵式的压头的设计,既方便了控制用量,也保持了瓶内精华液的洁净卫生。

  

  白色的乳液状质地,淡淡的葡萄藤的清香,感受到了儿时在葡萄藤下乘凉的那种熟悉的味道,精华液的延展性也是极佳的,而且质地十分轻薄。用指尖轻轻抹开,感触到如绸缎般的丝滑感,再稍稍的按摩即可瞬间吸收吸收后可明显发现干纹平滑,肌肤格外的柔嫩细滑~

  

  之前感觉在国内很干燥,来到韩国发现这边昼夜温差好大,而且比国内还要干燥很多呢!这对肌肤真是莫大的伤害,还好带上了它,每天清晨和晚上,高达97%的天然成分,让肌肤都能持续且密集地补充水分,让肌肤更显水润饱满,丰盈亮泽。

  

  而且温和不刺激的天然配方让敏感肌也能够放心大胆的使用哦,即刻缓解肌肤的敏感状态,让肌肤在水的世界里获得透亮光泽~

  

  还有一款就是欧缇丽葡萄源莹润保湿水凝霜,白色的管身配上酒红色的瓶盖,像优雅的淑女一般落落大方,简洁却不失质感的包装设计也让人爱不释手~水凝霜中含有机葡萄水、红酒酵母、水分调节复合物、洋甘菊、葡萄籽多酚的天然成分,让肌肤能够在假期尽情享用天然的美味带来的保湿与舒缓

  

  这款欧缇丽葡萄源莹润保湿水凝霜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冰淇淋霜。这个也是因为它的质地如冰淇淋般的所得名的。略带植物的清新芬香,但是清新不甜腻,让人有想闭眼贪婪的呼吸的欲望,延展性也是极佳的,丝滑的触感像是丝巾滑过指尖一般,遇到肌肤即可化成水状的质地,也丝毫不用担心有面霜会有的膜附感,满满的清爽水润。

  

  肌肤上的干纹和泛红也得到了良好的缓解,水润且不油腻,即使是在炎炎夏日使用也是OK的哦!

  

  “葡萄三剑客”伴我韩国游,在旅游途中也能让肌肤享受法式SPA般的舒适感受~身心旅行的同时也带上肌肤一同吧,让欧缇丽伴随左右!

  

  纵使我身在韩国,但是心仿佛已飞到了那美丽的葡萄庄园中,伴随着葡萄的清香享受着这趟旅程吧!

  炎夏已逝,金秋来临,让欧缇丽陪伴左右踏上美丽的旅程,且行且美丽~

  

fashion.sohu.com true 刘佳妮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19936.shtml report 636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热爱上了旅行,总想着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是谁曾说女孩子一定要去旅行,这样才能见识多心胸宽广...巴黎,那个浪漫的代名词,也一直是我心中的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