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成了撞衫专业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娱乐圈女明星撞衫一点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地摊货实在穿不出门。不过“李晨家的”范冰冰似乎成了撞衫专业户,可谓是撞得天崩地裂。不管是红毯、街拍、写真、封面,简直走到哪儿都跟别人穿得一模一样,当然就免不了被拿来比较谁穿得更对更有料啦。虽说范爷穿什么都好看,但总会有自己hold不住的风格或者“棋逢高手”,快来看看每一次的PK,霸气女王有没有被KO吧。

  范冰冰 VS 王珞丹 小胜

  

  这套白色蕾丝修身剪裁连衣裙,两个人都穿出了仙气,不过王珞丹的发型略显随意,冰冰小胜。

  范冰冰 VS 林志玲 VS 舒淇 1:2:1 林志玲凭胸器略胜一筹吧

  

  这套衣服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深V上那个徐徐生动的刺绣飞鸟图案,典雅中透着文艺气息,范爷和林志玲都在封面大片中穿过这身,舒淇则是在电影《道士下山中》演绎过潇洒侠气,总的来说三个人的身材都还是很好的表现出了这身衣服的古典优雅,但林志玲胸猛一些。

  范冰冰 VS 章子怡 VS 姚晨 1:1:0.5 姚晨败

  

  【ye's叶谦2015秋冬系列】这套白色连衣裙被三个人穿得都很清纯淡雅,不过大姚包的太严实,没有露出应该露出来的性感锁骨,气场略弱一筹。

  范冰冰 VS 高圆圆 1:2 完败

  

  【Michael Kors印花裙】这套连衣裙,两个人穿出了不同的风格,不过范爷真是太爱假发了,还在里面配了白衬衫,略微有些画蛇添足的违和感,不如国民女神高圆圆清爽简洁。范爷惨败。

  范冰冰 VS 刘嘉玲 完胜

  

  【绿色艾莉·萨博 (Elie Saab) 长裙】这身绿色亮片裙,范冰冰与刘嘉玲都穿出了雍容华贵的气质,不过范小胖选择的绿色翡翠项链与裙子的深绿色相得益彰,相比之下刘嘉玲的蓝色项链就略显突兀了。

  范冰冰 VS 舒淇 小胜

  

  【Armani抹胸刺绣连身长裙】范冰冰为《名利场》拍的一组大片里,身着的armani抹胸刺绣连身长裙和蓝底高跟鞋都与舒淇撞了。对于这种款式比较典雅的白裙,还是深色的长发比较适合。

  范冰冰 VS 刘诗诗 小胜

  

  【Louis Vuitton 2015SW RTW】这身衣服有点文静中透露出狂野,刘诗诗这身搭配倒也合身,但显然范爷更知道怎么穿更好看,把裙子稍微提高一点,给腿部更多展示机会展现美丽线条,而且选择了一双裸色厚底高跟鞋,非常显白非常美。

  范冰冰 VS 舒淇 平局

  

  【Versace柠檬黄缝合线装饰连身短裙】舒淇在自己出演的微电影《美丽大学》中,身着versace2012秋冬柠檬黄缝合线装饰连身短裙。范冰冰在米兰时装周时曾经穿过。这条裙子张扬跳跃又有设计感。范冰冰用一边梳的长卷发搭配,穿出了妖娆的感觉。而舒淇则用利落发型和时髦高跟鞋穿出了利落与洒脱。 平局。

  范爷 VS 蒋欣 小胜

  

  范爷跟“娘娘”蒋欣这套黑色礼服连衣裙,都略高冷,蒋欣这身虽然非常高贵端庄,不过范爷扎了一个清爽的马尾,让人印象深刻。而且,蒋欣的脖子看上去好短啊?

  范冰冰 VS 舒淇 完胜

  

  【Gucci拼接连衣裙】这身衣服确实很难驾驭,不过范冰冰陈曼的大片镜头下演绎出大气华贵,相比而言舒淇就没有把握住这件衣服的精髓。

  范冰冰 VS 李湘 完胜

  

  【红色蕾丝包臀裙】相信大家一目了然,李湘分分钟被KO的体无完肤,当然喜庆感还是有的。毕竟,中年富态妇女干不过新婚少妇啊。

  范冰冰 VS 姚晨 完胜

  

  红色荷叶边抹胸连衣裙,这次冰冰又是为陈曼拍摄杂志封面,一抹红色非常抢镜,相比之下很心疼我大姚的呆萌。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知名穿衣搭配师微信号:mldr5188 (长按可复制)

  有穿衣方面的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她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搭配指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29082.shtml report 4057 娱乐圈女明星撞衫一点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地摊货实在穿不出门。不过“李晨家的”范冰冰似乎成了撞衫专业户,可谓是撞得天崩地裂。不管是红毯、街拍、写真、封面,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