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个要素判断男女是否合适做伴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常有网友咨询,到底从哪些方面判断两人是否合适成为终身伴侣呢?于是丰丰想根据自己的经验及其他朋友的宝贵意见来个综合盘点,供大家参考。

  1、彼此相爱,互相珍惜,愿意和对方独处,只要在一起就感觉开心和舒服,不管快乐还是悲伤都希望与对方分享和分担。

  2、两人首先是聊得来的好朋友,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3、两人在心灵上对事对人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4、你们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特别强调“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身在这个长期的婚姻关系中,无论是贫困还是疾病都坚信不离不弃。

  5、当发生冲突或争执的时候可以一起来解决,不回避,不逃避,而不是等矛盾积压到忍无可忍的程度再来发作。

  6、两人的性格无论是相似还是互补,但是在相处时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欢笑,在生活中许多方面都会以幽默相待。

  7、彼此非常了解,并且接纳对方,你知道对方了解你的优点和缺点,仍然确信你是被他所接纳,愿意为对方改变和调整。

  8、无论何时何地,从最初相识到未来,你始终认为他是最值得信任的人,也是你在乎的人,并且非常希望得到他的支持和肯定。

  9、有时你们会有浪漫的感情和时刻,但绝大多数的时候,你们的相处是非常满足而且轻松自在的,同时认可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10、你们有一个非常理性、成熟的交往,你们双方都感受到,无论是身体还是思想都乐意交融在一起,包括在床下其他领域,你们是很默契相配的。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微信私人咨询号:fmsz71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29083.shtml report 1206 经常有网友咨询,到底从哪些方面判断两人是否合适成为终身伴侣呢?于是丰丰想根据自己的经验及其他朋友的宝贵意见来个综合盘点,供大家参考。1、彼此相爱,互相珍惜,愿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