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款可以放大空间的魔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寸土寸金的今天,想住上大房子绝对是一种奢求。可是如果想住上一所看起来很大的房子却没有那么困难,除了在家具摆放的是时候需要精心的设计之外,在视觉上还可以利用镜子来进行空间的拉伸。这里给大家推荐5款,

  三角形镜子及镜框

  三角真是个奇妙的几何图形,除了非常稳固之外还可以进行视觉上的引导,让人情不自禁的看向顶点所指向的方向。

  

  例如这款镜子整体呈三角形,看上去感觉像一个向上的箭头将空间纵向拉长,可以改善层高低矮的问题。

  

  还有这一款,虽然是方形的但是镜子的边框是由三角形组成的,就像是像四面八方展开的箭头。不仅感觉镜子的面积变大了,而且空间也随之延展。

  圆形镜子

  圆形的镜子不仅也能够从视觉上对空间大小进行改善,还能从房间的整体轮廓上进行调整。

  

  

  看着两款圆镜子,搭配下面方形的柜子。弱化了空间的棱角干,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协调。这就跟圆脸的人要戴方形的眼镜,方脸的人要戴圆形的眼镜是一个道理。

  木质镜框

  

  木质的用品本身就会让人感觉轻松自在仿佛是在大自然中。如果摆放在窗边,当阳光照射到镜子上再反射到地上,是不是有一种光透过枝桠的感觉。这种大自然的空旷感也可以让你从心理上对空间产生放大的感觉。

  暗纹边框镜

  

  一般有暗纹边框镜的镜子都会比较巨大,本身就大面积的反射了空间。并且在挑选的时候,推荐使用纯色款。不仅会让暗纹看起来更有质感,并且可以中和房间过多的色彩,让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加舒服。

  

  巴洛克风情款

  

  不要觉得用巴洛克风格的镜子一定要全套家居都是巴洛克风格的。在这里我只想说:听说下雨天这种镜子和现代风格更配哦。这种镜子除了本身好看之外,可以弥补现代感家具所造成的过于简单的感觉。比如下面这张图,啥家具都没有,只靠一面很大很浮夸的镜子就让空间丰富了,有了设计感。

  

  我家用的就是木质边框的大镜子,放在进门出。虽然每天早上都会拖慢我出门的速度(因为要自我欣赏一番),可是真的帮助扩展了窄窄的门廊。还反射了门厅的灯光,每天回到家就会感觉又宽敞又明亮,心情都会变好。如果你也像我一样住在小房子里不如也试试吧。

  图片来源网络

  文 /许涵子,转载须获授权,并标明出处FUNJUST.com

  点击 这里 ,下载女生专用的创意生活美学APP。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生活美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39981.shtml report 2590 在寸土寸金的今天,想住上大房子绝对是一种奢求。可是如果想住上一所看起来很大的房子却没有那么困难,除了在家具摆放的是时候需要精心的设计之外,在视觉上还可以利用镜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