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最顶级钟表展开幕 名表与明星让你看个够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三届钟表与奇迹(Watches&Wonders)高级钟表展将于今年9月30日至10月3日在香港举行,我们小编已经第一时间奔赴香港,将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报道与新鲜资讯。但是在这之前呢,我们先来深入了解下,这个新兴的亚洲最顶级表展有什么样的背景,今年又有哪些最值得关注的看点。

  “钟表与奇迹”就是亚洲版的SIHH吗?

  2013年高级制表基金会(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宣布在香港举办首届“钟表与奇迹”Watches & Wonders亚洲高级钟表展,表圈的第一反应是这和日内瓦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到底有什么区别?同样的主办方,基本相同的参展品牌,布置主题类似的展馆,以及多数已经在SIHH揭晓的新表款,使得“钟表与奇迹”看起来就像是亚洲版的小SIHH。

  但是实际上,“钟表与奇迹”脱胎于SIHH但是又有别于SIHH。比起以”高端“、”小众“著称的SIHH,“钟表与奇迹”为亚洲市场提供了一个可以深度了解这些制表大牌的机会,除了新品介绍,会更偏向于品牌形象、历史文化、制表技艺的展示。此外,从此前两届“钟表与奇迹”看下来,品牌也在调整新品发布的日程,每年都会有未在SIHH曝光的全新表款推出,更有创历史的重磅新品,值得期待。

  今年有哪些品牌参展?

  相比较于今年的SIHH,此次“钟表与奇迹”参展品牌大体相同,共12个品牌亮相。

  包括历峰旗下10个品牌:朗格A.Lange& Söhne, 名士Baume& Mercier, 卡地亚Cartier, 万国IWC, 积家Jaeger-LeCoultre,万宝龙Montblanc,沛纳海Officine Panerai, 伯爵Piaget, 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 梵克雅宝VanCleef & Arpelsa;

  2个高级独立制表品牌: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 罗杰杜比RogerDubuis。

  今年钟表奇迹有哪些看点?

  作为一场高规格的表展,WW将为参观者呈现一场独特的钟表体验。除了大家最期待的各品牌重磅腕表新作,还有丰富的内容来展示制表历史与技术。比如专家以及国际知名亚洲演讲嘉宾深入浅出介绍制表行业的专业讲座,在职业制表工匠指导下组装机械钟表机芯的制表入门体验,由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大学(HEAD)学生设计的有趣而充满创意的24座瑞士布谷鸟报时钟等等。

  本次展览还备有数码支持,包括专属网站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表友们可以跟随五条专为他们而设的主题路线来参观展览,透过QR 码沿途获取和所选主题有关的作品和其所属品牌的数据。

  最后,网罗了一大票A咖明星做品牌大使的高级制表品牌,当然也少不了请明星来助阵表展,此前赵薇、周迅、刘德华、成龙、Angelababy等都曾现身表展。今年又会有哪些明星亮相,大家自己期待啰。

  今年有哪些最值得期待的作品?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也是让表友们望穿秋水的当然是江诗丹顿为庆祝品牌成立260周年推出的57260。

  这款号称史上最精巧复杂的双表盘钟表杰作,由品牌的三位制表大师在阁楼工匠特别定制服务团队的协助下,花费八年时间全心设计与制作,糅合了经典的制表工艺和21世纪的思维模式,共配备57项复杂功能,其中包括多项独一无二的全新功能,呈现迄今为止最不可思议的技术创新,将高级制表中数字计算和手工技艺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在9月17日上海江诗丹顿之家的品牌庆祝宴上,不少国内的钟表人看到了这款杰作的图片信息,但是要想有更详细的资料,还得要等到钟表与奇迹。

  此外,也有不少值得期待的大牌新作。

  朗格1815 CHRONOGRAPH腕表

  今年是朗格创始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诞辰200周年纪念,这将是朗格本次表展的焦点所在。朗格特别带来了朗格1815 CHRONOGRAPH腕表,这款独特的白色18K金计时表款设有蓝色数字及脉搏计刻度。18K黄金镀铑时针及分针,与蓝钢计时扫式秒针、积分盘及小秒针 形成鲜明对比,展现巧妙地表盘色彩组合。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单按钮计时腕表

  目前最为普遍的计时腕表是在“2点钟”和“4点钟”处各设一个按钮,而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单按钮计时腕表仅由单按钮操作,并能够进行 长达60分钟的计时。计时按钮被置入表冠,计时功能的启动、停止和归零均可以通过重复按动这枚多功能按钮而轻松实现。第三次按动按钮可将所有计时显示归位 为零。

  万宝龙Heritage Chrono métrie Dual Time Vasco Da Gama腕表

  万宝龙为钟表与奇迹特别推出 Heritage Chrono métrie Dual Time Vasco Da Gama 腕表。该腕表直径41毫米,厚度9.9毫米,表壳采用三重式结构,表底盖/表环和表圈分别由不锈钢和18K红金打造。腕表搭载MB 29.19自动上弦机芯,该机芯由万宝龙制表大师在 Villeret 工厂自行开发,配备双时区功能。透过表底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可一览机芯的精密运作,镜面上还装饰有圣加布里埃尔号船(São Gabriel)素描图案以及瓦斯科·达·伽马的签名。限量238枚。

  展览信息:

  香港会展中心 (HKCEC)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至10月3日(星期六)

  上午9点至晚上8点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45232.shtml report 3598 第三届钟表与奇迹(Watches&Wonders)高级钟表展将于今年9月30日至10月3日在香港举行,我们小编已经第一时间奔赴香港,将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报
最后修改于2015-09-29 11:58: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