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包小包千千万,复古小箱包才是我最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在街拍中看到很多人背LV的小箱子。美得不要不要的!

  

  

  

  

  这两年时尚圈刮起的复古风让很多七八十年代的元素都流行起来。方方正正的小箱子正好迎合了这种时髦的“不现代感”,怎么搭都美!不止LV出过小箱子,杜嘉班纳和其他很多品牌都出过小箱子。今天就来给大家种草几款潮人热捧的吧。

  

  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

  小箱子中的代表非LV的Petite Malle莫属。行李箱是LV品牌的起源,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取之为灵感,设计出了这款包包。去年推出之后很快就成为街拍的常客单品。想要在街拍中脱颖而出,拿这款包包肯定不会错。

  

  最近看到Nicky Hilton背的这款是最经典的Petite Malle,采用LV经典的花色monogramm图案,散发出浓浓的复古感。

  

  不过最复古的造型在这里,当红的比利时博主Sofie Valkiers在这两年表现活跃,成为了新一代的街拍红人,最擅长的是玩复古风。单是她这一身Burberry的麂皮流苏外套和长筒靴就可以带她穿越回70年代了,加上LV小箱子的点缀,还真是无可挑剔!

  

  小箱子不仅在街上蹿红,在红毯上也同样受欢迎。像Juianne Moore,就用它来装饰自己的红毯装。

  

  小箱子火了之后Nicolas Ghesquière还重新设计了大热的Petite Malle。新设计仍旧保留了手袋的经典细节,S锁扣,装饰性铆钉,皮革边框等,淡线条更柔和,风格也更休闲。

  刘雯就有背过,搭配今年流行的小白鞋,真是休闲又时髦。

  

  香港I.T集团商品总监Tracey Cheng在这一季的时装周中也背了这款包。除了身上那件毛毛大衣,她跟刘雯一样,也用小白鞋和Petite Malle来装饰造型哦!

  

  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款式有很多,都可以在LV的官网上买到,价格从5200-6800美金的都有。

  

  Mark Cross Grace Box

  Mark Cross在波士顿创立,以制作马鞍之类的马具起家。他们家包包设计风格兼具古典与现代,简约与知性,多用质地非常好的纯皮革来彰显包包非凡的质感,具有叫人著迷的魅力特质,粉丝团里面除了有艾里珊钟,霉霉和很多时尚博主也在里面。

  

  无论是私下街拍还是出现在秀场上,这只Mark Cross Box可谓是尽职尽责的金牌小包,可斜跨可手提,可休闲可正装,被钟小姐利用的充分彻底。

  

  Mark Cross凭着小巧又有古典韵味的外型,一跃成为最受好莱坞女星欢迎品牌之一。美国演员Kate Bosworth就常常背它出街。

  

  

  看了几个电商网站,卖得最便宜的还是matchesfashion.com。款式上,基本款的颜色比较丰富,但是外面基本是纯色的,箱子里面都统一是正红色,在打开箱包的瞬间会被这红色惊艳到,售价是$2029。

  

  不过我觉得这个红黑拼色的更好看,$2,214

  

  

  还有这个浓浓的度假风的编织款的。在matchesfashion.com卖$2184。

  

  

  Dolce&Gabbana Box

  如果LV和Mark Cross是走简约复古风的话,那杜嘉班纳一定是走华丽女王范的路线了。秉承了杜嘉班纳一贯的设计风格,它的小箱包兼具西西里的古典浪漫和意大利的万种风情,不仅色彩运用极尽绚烂,图案设计也十分童趣、可爱。

  Anna Dello延续一贯的造型女王风格。蓝色及地长裙配上挂满挂饰的杜嘉班纳小箱子,让人过目不忘。

  

  而倪妮和她手上拿的是同一个款来自2015春夏系列的小箱子。身穿Dolce&Gabbana连衣裙搭配同品牌的小箱包,一身小红花,让人误以为是走入了意大利花园,满满的活力感。

  

  Kate Bosworth前几天去看秀的时候,穿着标配的白上衣和黑色半裙,听起来似乎略微朴素,但是加上杜嘉班纳小箱包的点缀,就十分出彩了。

  

  同一款包她用来搭配了立体感十足的灰色造型,很时髦!

  

  杜嘉班纳的小箱子在不同的电商网站有不同的款式出售,挑两款给你们参考一下。

  Net-a-porter.com——金属感纹理皮革边饰木质手拿包,$8,104,除了皮革,还有什么比木头更有质感、更复古的呢。

  

  

  matchesfashion.com——Rosary embellished box bag,$2,350,2015秋冬季杜嘉班纳打出温馨亲子的招牌,把对母亲的爱满满的写在包包上。

  

  

fashion.sohu.com true LUXOS奢典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57407.shtml report 5967 最近在街拍中看到很多人背LV的小箱子。美得不要不要的!这两年时尚圈刮起的复古风让很多七八十年代的元素都流行起来。方方正正的小箱子正好迎合了这种时髦的“不现代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