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婚礼季之“敢搅‘黄’你的婚礼吗?”

小两口婚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年7月,黄小蕾与相识38天的金融精英男在天津举办婚礼。不知是本身姓“黄”、还是对“黄”色情有独钟,黄小蕾大胆选用了充满阳光气息的黄与散发甜蜜味道的橙来作为婚礼主色调。婚礼中大到婚礼现场、小到新郎领结,处处可见的橙黄顿时让你的心情如夏日骄阳一般明媚起来。

  

  【婚俗贴士】天津的老人对于婚礼上出现黄色是有禁忌的,意为“婚事黄了”,因此黄色在很长一段时间是天津婚礼中的禁忌色。但随着85后、90后适婚者接受能力的改观,“黄”婚也逐渐开始大热,成为当下一季婚礼的流行色。

  面对这样的流行趋势,

  小编想问:你敢搅“你的婚礼吗?

  

  搅“”第1招:黄色系鲜花成主角

  黄玫瑰、黄色惠兰、跳舞兰、草百合、向日葵、郁金香等,都是比较常见的橙黄色系花材。大量的花材堆砌,能营造相对震撼的视觉效果,而再搭配上合适色彩的器皿或道具,亦能产生精致而高雅的作品。

  

  【‘黄’婚建议】大面积黄色鲜花的使用会大大提高婚礼成本,因此选择适当的辅助花材可以有效节约预算,同时更好的烘托橙黄花材的明快色彩。建议配花:满天星,以呈现“众星捧月”的效果。

  

  搅“”第2招:此刻无花胜有花

  纸品和丝带类,也是装扮橙黄色系婚礼的好素材。它们的优势有很多,诸如色彩种类更丰富,成本更低,更具有设计性等等。雕刻版设计的新颖拱门、橙黄色带取代鲜花串打造的梦幻吊顶,无不给嘉宾以惊艳之感;同时,其低碳环保的理念也越发被新人所推崇。

  

  【‘黄’婚建议】如果小两口打算选择低碳“纸”婚礼,则建议尽可能“从一而终”。小到新娘头饰、手捧到现场布台选用的饮品器皿都尽量采用环保材料。如果家人同意,不妨尝试公交、地铁、自行车等接亲模式,环保的同时,其回头率也不亚于一场豪车盛宴哦。

  

  搅“”第3招:武装从“头”开始

  “黄”婚如何在新人身上体现呢?新娘头饰?手捧?新郎胸花?袜子?这些好像都是外力。敢不敢来一次“搅黄”升级版?以一头金发示人,展现中国版“金发芭比”的绝色之美,让自己在所到之处都成为焦点!

  

  【‘黄’婚建议】为使金发更加和谐,建议妆面不要选用过于粉嫩的彩妆,保守的选择大地色系将弥补东方人五官不立体的缺陷,让眼神更深邃、脸型更立体。同时白纱可以效仿黄小蕾,在腰部搭配黄色蝴蝶结,以使整体造型更协调、统一。

  

  搅“”第4招:水果横行黄婚礼

  秋天是花果飘香的季节,色泽鲜艳、味道甘甜、价位适中,非常适合大量用于婚礼之上,以取代鲜花、甜品、礼品等。柠檬、鲜橙、黄色圣女果、芒果、梨子等黄色水果更是“黄”婚的首选。

  

  【‘黄’婚建议】将水果应用于婚礼之上,风格统一是最重要的。从婚礼背景、拱门、路引,到宴会区、茶歇区、甜品区、签到区,甚至手捧、胸花等都应延续水果主题。

  

  搅“”第5招:伴娘团怎能不黄

  黄小蕾婚礼上的“橙衣军团”伴娘团可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统一款式、颜色的礼服,穿在不同性格却同样美丽的一群女孩儿身上,顿时让你的婚礼犹如明星婚礼一般高大上。

  

  【‘黄’婚建议】其实国外一直流行新娘要为伴娘购买礼服的传统,而这股风潮也逐渐传入中国。邀请多位闺蜜组成伴娘团切忌服装不统一,最差也要颜色统一,否则在新娘旁一字排开将会喧宾夺主。挑选伴娘服的款式一定要简单、并以过膝短裙为最优。

  

  除以上5招外,要想要搅“”你的婚礼,婚宴酒店宴会厅的装修风格、内饰颜色、婚礼服务人员的着装色彩、新人嘉宾的着装色彩、婚车颜色、婚宴菜品配色等都可以尽可能的向黄、橙色靠拢,让你的婚礼色彩统一且搭配得当,给自己和嘉宾留下最美好的“”婚记忆。

  快看!她是如何让自己的婚礼“的透透哒?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58875.shtml report 3893 去年7月,黄小蕾与相识38天的金融精英男在天津举办婚礼。不知是本身姓“黄”、还是对“黄”色情有独钟,黄小蕾大胆选用了充满阳光气息的黄与散发甜蜜味道的橙来作为婚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