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幻想和暗恋的已婚男人缠绵是不正经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 友 咨 询

  (WeChat ID:fmsz520)

  我暗恋他好久 ,他是我的男神,可惜,他已婚,意淫:只要和他能在一起,哪怕一晚都心满意足,不计后果,或许日有所想,夜有所思,独自一人的时候,常常幻想我跟他在床上缠绵的场景,每当见到他,我的身体都有一种冲动,非常想扑入他的怀中,向他表白,不过,又怕他拒绝和远离我,最后还是忍住了!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太不正经了?

  丰木色子回复:

  经调查95%以上的男人、女人都会“性幻想”,并且,平均下来男人在每天会有34.2次关于性的空想。除去睡眠中的8个小时,大概是每隔28分钟就会想那么一次。而女性每天平均会产生18.6次的色情幻想,同样除去睡觉的8小时,大概是每51分钟一次。

  最终结果表明,男人们比女人对自身的生理需求更加关注,这同时包括性方面的需求。而调查中女人们称自己之所以进行了一些下流问题的思考是因为社会压力的原因。

  由此可见,性幻想是一种正常的心理现象和生理需求,大多数人心底都装着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与人品无关。它犹如一剂“心理春药”,将会给人的身心带来兴奋和愉悦。

  只是作为女性,由于传统观念的束缚,相对于男人,更耻于诉人,羞于示人。

  通常被女人意淫的对象:

  第一是身边暗恋的,暧昧着的男人;

  第二是明星,偶像,虚拟的男人;

  第三是曾经深爱过的前任男友。

  你脑子里想什么,这是你的隐私和自由,大可以天马行空,不拘一束,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和压抑。

  本能和道德,这是两个层面的内容,前者你无法阻挡,后者你无法违背。两者结合是文明社会里对人的要求。你已经演化成高级的人类,不再是原始的动物,所以你受到约束,这是必然的,也是无奈的。

  人之所以成为人,是因为他们有灵魂和思想。尤其是情欲方面,如果不压抑和调整,你就还是低等的动物本能在作怪。作为一个理性的人,势必将爱升华,如果真的喜欢他就希望他过的开心幸福美好。多为他的家庭考虑,毕竟他有家室。不能破坏他人家庭,这是不道德的。

  所以,丰木不得不奉劝你一句:别浪费了自己的感情和时间,慢慢放下,你才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其实,幻想的永远比现实美好,也许你真和他在一起了会发现并不幸福,毕竟他不爱你,和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在一起你只会受伤,伤心,也没有啥好结果,所以不要遭罪了。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微信私人咨询号:fmsz71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59603.shtml report 1568 网友咨询(WeChatID:fmsz520)我暗恋他好久,他是我的男神,可惜,他已婚,意淫:只要和他能在一起,哪怕一晚都心满意足,不计后果,或许日有所想,夜有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