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女明星十一香港奢华开趴:金刚狼都忍不住加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从2013年开始,9月开幕的“钟表与奇迹”(Watch & Wonder)香港高级钟表展就凭借着历峰集团旗下众多品牌的努力,以众多出色的腕表新作,以及亚洲的优势区位,引发了我们的广泛关注,俨然成为了瑞士两大表展之外最受世人关注的钟表展会。当然,深谙公关传播精髓的各大品牌也都清楚,仅仅凭借腕表肯定不能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而既然位于娱乐圈的核心地区——在钟表奇迹的舞台上,明星同样扮演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回顾前两届的香港高级钟表展,绝对能发现大牌明星让各大腕表展台的曝光度提升了不知多少个百分点,如此熠熠的星光,巴塞尔和日内瓦表展可都得甘拜下风了呢!

  2013年的“钟表与奇迹”可以说是明星爆棚的一年,不仅积家表的品牌大使赵薇亲临现场、万宝龙更是邀请了刘青云与Angelababy来到品牌展区亮相,想想如今baby的身价,当年万宝龙真是相当有眼光。

  成龙与杨紫琼则是联袂来到瑞士革命性的腕表品牌Richard Mille的展台。

  历峰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卡地亚,更将刘德华请到了自己家,并且放映了刘天王与品牌合作的微电影作品。

  到了2014年,周迅的到访绝对是会场内的最大焦点,而引发这场轰动的腕表品牌IWC万国表,更是以一场盛大的Party吸引到了全球各地的明星。包括歌手梁汉文、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演员伍咏薇、电影演员李璨琛等人。

  作为去年好爸爸的代言人,Feynman的爹地也受邀走了红毯。

  袁咏仪也是IWC万国表明星团队中的一员。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奥斯卡影后、国际顶级巨星凯特布兰切特压场——这让IWC万国在2014年的风光几乎掩盖了其他各大品牌。

  不过其他品牌也同样邀请了一些重磅嘉宾,比如影帝张家辉就亮相了伯爵展台。

  而蔡少芬与张晋则佩戴名士表出席了约定系列的发布活动。

  那么重点来了,当时光来到了2015年,又有哪些明星会让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成为这个秋天的娱乐圈焦点呢?我们来看一下今年的到场明星名单中都有哪些亮点。

  第一位重磅嘉宾是二度现身“钟表与奇迹”的赵薇,今年她显然与香港格外有缘,刚刚在港囧中卖力演绎“傻白甜”的她,将积家的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的魅力淋漓尽致的展现——而在本次钟表展会的现场,她又将有怎样的表现?绝对值得我们的期待。

这样的再聚首是多么令人激动啊:女神依然不老,男神们则再也不那么逗比了

  此外,还有一对重磅夫妻——梁朝伟与刘嘉玲,同样会在本次表展上亮相,只不过颇为有趣的是,这二位却并非相约为同一个腕表品牌站台,而是分属不同腕表阵营——梁朝伟会携手赵薇出现在积家的酒会红毯上。

梁朝伟曾佩戴卡地亚Calibre de Cartier腕表拍摄精美大片

本次表展积家展出的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师系列镂空腕表

  从《无间道》佩戴瑞宝Chronoswiss Tora Automatic以来,梁朝伟每次戴表出镜都会引发不小的轰动效应,之前他与历峰集团的另一个腕表品牌卡地亚的合作的大片也堪称完美。所以这次佩戴积家的哪一只作品,想必都能对这只表的销量有不小的促进作用吧!

  而经常能将珠宝美学透彻演绎的“不老女神”刘嘉玲,价值连城的珠宝行头永远都是媒体们关注的对象,这次她将会在表展期间光临Piaget伯爵的展台。在不到十天前,刘嘉玲刚刚在北京作为宝格丽的品牌形象大使,佩戴着品牌一系列价值不菲的珠宝作品配搭她的“显身材”的迷人美裙,艳压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她腕上佩戴的那枚I Giardini di Bulgari系列玫瑰金陀飞轮腕表,是宝格丽2013年的经典作品,精妙的珐琅技艺勾勒出来颜色迷人的金刚鹦鹉,而6点位的陀飞轮则展现出了精妙的手工技艺。但即便是这样一款腕表,刘嘉玲也能驾驭自如,让人不免期待她在香港又会呈现怎样的风格。

伯爵全新Limelight Stella 月相腕表

  值得一提的是,从最近爆出的一些会在Watch & Wonders上发布的新作上来看,伯爵此次将推出全新的Limelight Stella 月相腕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让这款拥有唯美月相盘的腕表格外有氛围——这枚将功能与工艺完美融合的新作,似乎也会理所应当的出现在刘嘉玲的腕上。与腕表配搭的,显然还应该包括伯爵发布不久的全新高级珠宝系列——“Secrets&Lights-AMythicalJourneybyPiaget绮幻之旅”。

  最后一位将来到本届钟表展上的大腕可是超级火爆的好莱坞巨星休-杰克曼,作为万宝龙的品牌大使,金刚狼早先曾经参加过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这次来到香港,也展现出了万宝龙对于亚洲市场的极大重视。有趣的是,由他主演反派黑胡子的电影《小飞侠:幻梦启航》也将在10月8日于香港上映,狼叔早就来到了香港参加电影首映式并与粉丝互动,他腕上的那款腕表是否就能代表了一些新品端倪?

  万宝龙为本届钟表展推出的 Heritage Chrono métrie Dual Time Vasco Da Gama 腕表,依然主打了经典的两地时功能。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9/n422389894.shtml report 4870 自从2013年开始,9月开幕的“钟表与奇迹”(Watch&Wonder)香港高级钟表展就凭借着历峰集团旗下众多品牌的努力,以众多出色的腕表新作,以及亚洲
最后修改于2015-09-30 00:15: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