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丽颖十大发型盘点,哪一款你最中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赵丽颖甜美可爱,发型也百变有气质,赵丽颖各种造型哪一款是你的心头好呢,和小编一起看看赵丽颖的这十款迷人发型吧!

  

  一头风情万种的大波浪卷发,让赵丽颖显得很有韵味,大波浪迷人秀发侧放在一边,扑面而来的浪漫和性感气息,优雅女人味十足,这是男人最难抵抗的女人味发型之一!

  

  清爽干练的超短发,显得人很精神,超短刘海显得可爱减龄还能修饰脸型,非常俏皮可爱的一款造型哦!

  更多明星时尚资讯,穿搭技巧,关注微信:sshhren 【时尚合伙人】还有在线造型师免费教你穿衣打扮哦!

  

  一头飘逸的中分秀发,发梢微微带着大卷,成熟而优雅,妩媚而美丽,有一种温婉而大气的气质,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中分都会让人散发迷人的气质。

  

  想要增添女人味,发箍是盘发不可缺少的美丽单品哦,一款简约大方的发箍让整个发型都很出彩,将卷发松散盘起来,长刘海随意的散落一边,优雅的发箍将其余的头发整理好,整个人清爽有气质!

  

  高马尾显得青春有活力,马尾的大波浪卷充满妩媚风情,散着长刘海侧向一边,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甜美的笑容,充满浪漫而迷人气质!

  

  三七分也是明星最爱的基本偏分发,能够显脸小,优雅的盘发端庄而大方,露出精致的五官,整个人显得温婉美丽!

  

  充满凌乱感的短发,显得人慵懒时尚,秋日充满迷人气质的凌乱短发是你百战百胜的秘密武器,厚重的齐刘海显得脸小,略带凌乱感的蓬蓬头带点俏皮和可爱很迷人哦!

  

  中分长发绝对是男人万年不变的最爱,中分长直发清纯甜美,更能凸显温柔女人味!

  

  丸子头是赵丽颖的心头好啊,这款发型经常出现在她的街拍和写真中,是女神卖萌减龄的神器!

  

  将两边的头发轻轻挽起来扎到后面,后面的头发随意散着,这款优雅迷人的发型也很讨喜!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合伙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1/n422493609.shtml report 2568 赵丽颖甜美可爱,发型也百变有气质,赵丽颖各种造型哪一款是你的心头好呢,和小编一起看看赵丽颖的这十款迷人发型吧!一头风情万种的大波浪卷发,让赵丽颖显得很有韵味,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