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臀部、粗腿、短腿、胖MM适合什么样的牛仔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牛仔裤可以说是人手一件的单品,别小看牛仔裤,只是一点点不同的设计,上身效果就大相庭径,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你。这期就来为大家介绍不同身材适合什么样的牛仔裤吧。

  1.大臀部的女性适合什么样的牛仔裤呢? 大臀部的女性不太适合浅色的牛仔裤,浅色具有膨胀感,会有显肥的后果。建议选择较深的深蓝色牛仔裤,深色的牛仔裤可以让臀部显得更瘦。

  

  牛仔裤臀部周围的颜色不宜过深,可以适当浅一点。比如下图左边的牛仔裤颜色较浅,可以清晰地看到裤子臀部的缝线以及口袋。缝线与口袋不仅可以让臀部看上去更立体,还可以将裤子分割成一块一块的区域,有显小的效果。而右图的牛仔裤虽然颜色较深,可以显瘦,但因为颜色过深而导致裤子后档连成一片,使臀部看上去很平面。

  

  牛仔裤后袋的位置高一点会有很好地提臀作用,后袋的位置过低,快要到达大腿部位,会让视线下移,甚至让人误以为被后袋覆盖的大腿也是臀部的一部分。

  

  2.粗腿女性适合什么样的牛仔裤呢? 浅色的牛仔裤具有膨胀感,会显得双腿更加粗壮,可以选择深色的牛仔裤,可以起到显瘦的效果。

  

  灰色也不太适合粗腿女性,灰色具有较强的膨胀感,因此,粗腿MM最好选择深蓝色牛仔裤。

  

  有一款牛仔裤特别适合粗腿MM,就是裤腿颜色中间浅、两旁深的牛仔裤。如下图左边的款式,这种款式会让腿部显得很立体,比一般的牛仔裤有更好地显瘦效果。

  

  3.腿短的女性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呢? 腿短的MM可以选择紧身的牛仔裤,宽松的牛仔裤会让腿部看上去更粗,而紧身牛仔裤会有很好地显腿细效果,腿显得细了自然会显得长一点。

  

  让双腿显得瘦就可以让双腿看上去更长,而显瘦的好方法就是选择较深的颜色。因此,短腿MM可以选择收缩感较强的深蓝色紧身牛仔裤。

  

  刚刚到达脚踝的裤脚好像在对别人说:我的腿到这里就结束了。对于腿短的女性,建议选择裤腿较长的牛仔裤,可以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让双腿看上去更加修长,但是裤脚也不要堆积太多,不然显得邋遢。

  

  近年来,浅色的BF牛仔裤也很受欢迎,帅气的欧美街拍中,浅色牛仔裤是常客,但是浅色具有膨胀感,穿不好很容易显胖,所以在选择浅色牛仔裤的时候,必须注意一些要点。 腿部中间磨白的设计时尚感很强,但是裤腿侧边的颜色应该深一点。如下图左边的牛仔裤裤腿便是中间浅、两旁深的设计,这种设计裤腿可以增强腿部立体感,降低浅色带来的显腿粗影响。

  

  宽松的BF牛仔裤裤脚一定要卷起来露出脚踝,否则会显得腿粗且没精神。裤腿要卷的自然,以营造轻松随意的感觉,注意裤脚不要卷的过厚过宽,如果裤腿过长可以将牛仔裤裤脚先翻折一大部分,然后再往上翻折一道,这样就不会卷的过厚了。

  

  修身的长裤舒适正式,适合职场通勤OL,那么选择通勤长裤有哪些要点需要注意呢?现在给大家介绍下。 1.大臀部的MM适合穿什么样的长裤呢? 腰部有松紧带设计的长裤很适合臀部较大的女性。松紧带下方的褶皱增加了长裤臀部的面积,避免了裤子紧绷在臀部的后果,不仅可以很好地修饰臀部线条,还让穿着更加舒适。

  

  利用裤子荷包的设计,也能起到很好地显瘦作用。比如图中左上角长裤的荷包盖就将臀部的面积在视觉上分割,左下角的扣子以及明显的缝线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这两者都让臀部显得更加立体,适合大臀部的女性。而图中右上角长裤的插袋荷包因为太过平面,线条也不明显,让臀部显得比较扁平。

  

  右图裤子紧绷在臀部,大腿上出现了许多横向线条,这种版型的裤子不适合臀部较大的女性,而左图中的裤子贴身但不紧身,展现出纵向的线条,可以让臀部看起来不那么丰满。

  

  选择修身而不是紧身的长裤以及可以增加臀部立体感的口袋设计,再利用围巾来制造纵向线条以转移对下半身的注意力,就可以让臀部显得不那么丰满。

  

  2.粗腿的MM该如何挑选合适的长裤呢? 有时候在服装店里试穿的效果很不错,但是坐下来后,裤子却觉得有点不合适,所以试衣服的时候,还要确定坐下去(或者蹲下去)的时候裤装是否合适。腰部、臀部与大腿以及小腿的部位都需要确定是否合身,而不能只考虑站立的时候。

  

  裤腿不要过紧,修身的裤子可以塑造利落流畅的直线,裤腿中部的裤线可以增强腿部的立体感,起到显瘦的作用。左图的粉色修身长裤比较适合粗腿MM,而右图的长裤裤腿过紧,显得大腿更粗,还把不好看的腿部线条暴露出来了。

  

  蝴蝶结的腰带可以转移视线对大腿的注意力,粗腿的MM也可以在上半身制造亮点,比如漂亮的围巾、项链来转移对腿部的注意力。

  

  3.腿短的MM在选择长裤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腿短的MM最好选择较细的裤子,宽松的裤子会增加下半身的分量感,让身体的重心偏下,有显矮的后果。

  

  裤脚较宽的九分裤会也会让身体重心偏下,容易显腿短,所以娇小个子的MM最好选择裤脚较窄的小脚裤,如果裤脚较宽,可以将裤脚卷起来制造窄裤脚。

  

  裤脚部位不要带有过多的装饰,纽扣、拉链等装饰都会让身体重心偏下,有显矮的问题,清爽利落的裤装更适合腿短的女性。娇小个子的女性,应该避免让人把视线集中在下半身,所以下装不宜有过于花俏的设计,而上装则可以适当地制造亮点以吸引视线上移。

  

  4.胖MM适合什么样的长裤呢? 胖MM不适合白色的长裤,白色裤子过于醒目,其具有膨胀感的效果很容易显胖。可以选择卡其色或者深色的长裤,清爽的卡其色也可以避免沉闷感,海军蓝、黑色等基础色的长裤也很适合胖MM。

  

  但是如果是紧身裤的话,那么较浅的卡其色就不太合适了,建议挑选显瘦的深色系列,比如海军蓝、黑色等,会有非常好地显瘦效果。

  

  上衣放入下装中露出腰线可以起到显腿长的效果,有效地利用腰带也可以达到腰细的目的,但是腰带不要过宽,1.5cm左右的宽度就可以了。

  

  露出腿部较细的部位会有很好地显瘦效果,比如脚踝,可以将裤脚卷起来露出脚踝,不仅能达到显腿细的目的,还能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精神。胖MM要注意在穿衣时尽量露出脖子、锁骨、脚踝、手腕这些较纤细的部位,可以起到很好地显瘦效果。 weixin:jianguoapp 上也有发表这篇文章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月野丸子服装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4/n422567739.shtml report 5762 牛仔裤可以说是人手一件的单品,别小看牛仔裤,只是一点点不同的设计,上身效果就大相庭径,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你。这期就来为大家介绍不同身材适合什么样的牛仔裤吧。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