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庆长假不要胖三斤!在家燃脂倍儿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不容易逮着个长假,必须好好犒劳自己,外出旅游各种美味放在自己的面前,难以抵挡“敌人”的诱惑,就开始塞各种对身材来说致命的诱惑。假期混乱的作息也是导致长假长胖的原因之一。节后回来身体疲乏,根本找不回原来的节奏。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找回原本的年轻体态和有韵律的健康节奏!

  

  清肠排毒

  节假过后,发现小腹翩翩,这都是宿便惹的货,宿便是让肚子看起来变大的原因之一,产生的肠道毒素更是影响身体健康的罪魁祸首。想要保持身体健康,就要定期清肠排毒。喝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用痛苦的节食还能在排毒的同时调理身体的酸碱性。

  山楂茶 对喜欢吃肉的肥胖这更适合。能消除油脂、帮助排泄体内废物,散淤化痰。

  乌龙茶 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荐饮用乌龙茶。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柠檬茶 既能消脂、去油腻,又能美白肌肤。消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肤、滋润肺腑。

  菊花茶 清火、减肥最方便的饮品。清暑退热解毒、消脂肪、降血压。

  运动消脂

  吃吃喝喝节后胖三斤,除了排毒清宿便外,一些已经变成脂肪的肥胖可以通过运动来消除。千万不要操之过急,要制定好一个长阶段的计划,让脂肪尽情的燃烧,恢复年轻体态和苗条的身材。

  

  节后运动三做三不要

  三做:

  1.走楼梯减脂法 一改往日坐电梯,楼层低的办公室可以走上去,楼层高的可以先做电梯然后再走几层,一般每次锻炼3分钟,每天2至3次。

  2.座椅减肥法 坐在靠背椅上,双手反抱椅背,使腰部尽量贴到椅面。然后双脚轮流做蹬自行车动作,同时要注意放松腿部肌肉。

  3.办公桌边巧健身 双手撑扶于桌边,两腿并拢伸直,整个身体与桌面形成一个斜角,两臂屈伸下降撑起身体,连续撑15次至20次。

  

  三不要:

  1.不要不吃早饭。早饭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如果没有进食早餐,体内无法供应足够血糖以供消耗,便会感到倦怠、疲劳、脑力无法集中、精神不振、反应迟钝。

  2.不要求快。节后的身体还没有适应正常的工作生活,所以过强的运动会让身体不适,甚至会出现反作用,循序渐进。

  3.不要光动嘴。光动嘴喊口号嚷着减肥是永远不会瘦下来的,变喊口号边迈开腿你才能有效的运动瘦身。

  【添加微信号2076788371(←长按复制)向我咨询美容化妆问题吧!据说按下 [+订阅] 的人都会变美哦`(*∩_∩*)′】

fashion.sohu.com true 楚君Arian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4/n422572991.shtml report 1696 好不容易逮着个长假,必须好好犒劳自己,外出旅游各种美味放在自己的面前,难以抵挡“敌人”的诱惑,就开始塞各种对身材来说致命的诱惑。假期混乱的作息也是导致长假长胖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