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庆长假 你的头发也需要睡“美容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众所周知,睡眠时间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段。在睡前做好保养,醒来后的皮肤水润有光泽。其实头发也可以在这黄金时段里得到新生!想在醒来后,头发变得更加强壮优质?这些TIPS你要掌握!

  

  睡前梳发也有大学问!

  睡前梳发能为头发的“美容觉”打上一个好基础,除了用猪鬃梳子梳理头发外,还有这几点也要注意哦。

  1、洗头后,头发未干透时角质层是张开的,要等头发干透后再进行梳理。

  2、强硬地一梳到底不可取,应先手握上层的头发,梳通发梢后再从发根慢慢地向下梳。

  3、梳理头发时,也要用梳子轻柔地梳理头皮,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毛囊供养。

  4、定时清洁梳子,专门准备一把牙刷,将齿缝里的污渍清理干净。

  

  换上丝绸枕套!

  化纤材质的枕套和头发摩擦后会产生大量静电,从而引起毛躁、分叉等秀发问题。丝绸材质枕套光滑的表面让你翻来覆去也不怕秀发问题的产生,同时也减少了皱纹的增生。

  睡出卷发来!

  在睡前编织一个松散的三股辫,既可以防止睡觉时四仰八叉头发蓬乱,醒来后也会收获一个未经加热的自然波纹卷,夏日里绝佳的一款发型。

  

  睡前几滴油!

  就像睡前要敷面膜抹晚霜一样,抹发油同样必不可少!睡前涂抹发油,不仅能在表面上增加秀发的光泽度和柔顺感,也会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涂抹并梳理好你的头发后,可以用发巾包裹所有的头发后入睡,这样能保持你的枕套干净整洁。早上醒来后,头发在阳光下会显得格外有光泽,柔软又垂顺。

  【添加微信号2076788371(←长按复制)向我咨询美容化妆问题吧!据说按下 [+订阅] 的人都会变美哦`(*∩_∩*)′】

fashion.sohu.com true 楚君Arian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6/n422627777.shtml report 1350 众所周知,睡眠时间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段。在睡前做好保养,醒来后的皮肤水润有光泽。其实头发也可以在这黄金时段里得到新生!想在醒来后,头发变得更加强壮优质?这些T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