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异男为何比二婚女好找对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友咨询

  我老公曾因他有性功能障碍,主动提出要我和他离婚,其实,我当时并没嫌弃他这毛病,但他一再坚持,我也就稀里糊涂答应了,不知道怎么透露的风声,外面的人都指责我,说我因为老公性方面的能力不行了就不要他了,说我对老公如何如何不好,好象离婚了都是我的错,是我一手造成似的。

  甚至还有人猜测,说我是个不守妇道,风流成性、欲望太强的女人,以后谁还敢娶我,只要性方面不能满足我就要离婚,这样的女人肯定留不住,早晚要跑了,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的结局,实在后悔当初同意离婚了,这种两个人的事情真是有嘴说不清楚。

  并且我发现身边的人都热心替我前夫张罗对象,而且听说已经在交往一个不错的年轻未婚的女孩,而我这头男人似乎都怕惹我,很少有人敢做媒人,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我前夫还能找到不错的对象我就那么难?

  丰木色子回复:

  你知我知的事情,很显然其中一个人或者两个人有意无意泄露出去了。

  还有一种可能,你上前夫的当了,这场苦情戏你败下了阵脚,他如愿以偿。

  男人被抛弃的越冤枉,越能让后来的女人去实践温柔体贴的伟大力量。

  客观地来说,夫妻之间和谐的性生活能够促进彼此的关系融洽,但并非幸福唯一的条件,有不少夫妻因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性生活的缺失或者不完美,可是依然在一起生活得很好,都说少年的夫妻,老来的伴,人与人之间相处久了,都是因为责任和感情维系,精神生活更重要也更长久。

  现如今还是个男权为主的社会,女性朋友不得不正视这一点,在许多方面还都扮演弱势和被动的角色,无论从社会舆论还是生理结构来说,女性都处在下风位置。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经历过一段不幸婚姻的男人应该更成熟,会更懂得珍惜,加之封建贞操观一般都只针对女性,男人经历的女人越多反而是一种有本事有阅历的表现,离婚了身价不贬反升了。女人恰恰相反,离过婚了,就有残花败柳的感觉,还要被人指指点点,思想负担更重,更压抑些,主动离的,被骂成肯定外面招蜂引蝶,被动离的,又说成没用,守不住老公被抛弃了,总之,离婚之后对于男女的评价很难客观公正。

  男人有本事找个小二十的都被世人理解正常,何况小女人天真浪漫,社会经验少,头脑简单的多,只要有好吃好玩,加上甜言蜜语基本搞定了;女人就不行了,不管有钱没钱的,找个小点的都被说成老牛吃嫩草,老不正经,无奈只能往比自己年龄大了的人群里挑,老男人们经历过沧桑人间,对你就有一定的戒心了,何况还是个离过婚的女人,想法就更复杂了。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微信私人咨询号:fmsz71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00375.shtml report 1656 网友咨询我老公曾因他有性功能障碍,主动提出要我和他离婚,其实,我当时并没嫌弃他这毛病,但他一再坚持,我也就稀里糊涂答应了,不知道怎么透露的风声,外面的人都指责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