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女大学生美妆博主的化妆包:小化妆包隐藏大秘密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女大学生美妆博主的化妆包—小小化妆包 隐藏大秘密

  

  bnt新闻讯 女人手中的化妆包仿佛隐藏着各种美妆秘诀,令人倍感好奇。韩国五位平均年龄为22.8岁的女大学生美妆博主,专为bnt新闻公开了她们的私密化妆包。

  1. 徐炫真(Seo Hyun Jin) in my pouch

  

  Q1. 自我介绍和关心的事情

  我是22岁的美妆博主Geumyo。我个人偏爱唇妆类产品,喜欢利用博客向人们介绍各种产品。我最近沉迷于眼妆练习和妆色搭配的学习之中!对我来说,化妆品是最值得关心的事情。

  Q2. 公开化妆包时的心情?

  既兴奋又紧张,担心自己所使用的产品不受欢迎。我也很高兴能向别人介绍自身所使用的化妆品。

  Q3. 化妆包内的产品

  我非常喜欢VDL EXPERT COLOR LIP CUBE MOISTURE RASPBERRY JAM这款产品。色泽很漂亮。该产品作为基本款Mac Russian Red,渐变色的效果能令面容光彩照人。除此之外,化妆包内还有WOODBURY VOLUME&CURL睫毛笔、ETUDE HOUSE LOOK AT MY EYES、亮泽度好的欧若拉杏色、悦诗风吟矿物控油散粉(innisfree NO-SEBUM MINERAL POWER)、资生堂(SHISEIDO)睫毛夹、WOODBURY睫毛笔。

  Q4. 化妆包内的最佳产品?

  感觉悦诗风吟矿物控油散粉能适合所有人使用!该产品不仅能控制面部所分泌的油脂,还能用于防止眼妆晕染。我的眼睫毛比较短,但涂抹该睫毛膏之后,感觉睫毛一下子变长了。当然,这款产品也具备防晕染的特性。

  TIP. 秋冬季节的护肤秘诀

  如果是干燥性皮肤,需要特别注重洁面和护肤。我使用的护肤品不超过三种。我在涂抹化妆水或爽肤水并使其被肌肤吸收后,会涂抹3-4滴干性油,最后则涂抹适合秋冬季节护肤的面霜或乳液。另外,我还定期敷具备补水保湿及祛除角质的低刺激性面膜。

  2. 禹庭兰(Woo Jeong Nan)in my pouch

  

  Q1. 自我介绍和关心的事情

  我是就读于德成女大经营系的禹庭兰,今年24岁。我最近最关心的事情是就业,除此之外是与缓解就业压力有关的事情了。对我来说,能让人感受到秋季气息的服装和经理团路天台咖啡厅也是其中之一。另外,我还非常爱读注重自然主义生活的杂志《KINFOLK》。

  Q2. 公开化妆包时的心情?

  我担心我的化妆包很脏。因为我平时喜欢把化妆包塞满化妆品,所以很容易会变脏。当然,公开化妆包的同时,向大家推荐化妆品一定会很有趣。

  Q3. 化妆包内的产品

  我的化妆包内不能缺少的产品有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LANCOME TEINT MIRACLE FOUNDATION)、悦诗风吟矿物控油散粉、植村秀(shu uemura)HARD FORMULA EYEBROW PENCIL、NARS DRAGON GIRL、思亲肤(SKINFOOD)LAVENDER BLUSHER、VDL的啫喱眼线笔、the seam遮瑕膏。

  Q4. 化妆包内的最佳产品?

  我最想推荐的产品就是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该产品具备出色的涂抹质感,非常润泽。特别是其特有的色泽,令人光彩照人。先将补水喷雾喷在粉扑上,然后再沾两下粉底霜,轻拍肌肤。需要遮掩的部位就用the seam遮瑕膏即可。最后,再用粉扑轻拍一遍面部,以演绎光滑细嫩的肌肤。此外,利用该产品也可在没课的时候,用以及时补妆。

  TIP. 秋冬季节的护肤秘诀

  如果是干燥性肌肤,需要格外注重保湿。在秋冬季节使用基本化妆品时,离不开精华液。在重点部位轻涂一层精华液后,并用手轻拍。此外,我每周都会敷一次Faith in Face AFTER SHOWER LOOK面膜。

  3. 李贞珉(Lee Jung Min)in my pouch

  

  Q1. 自我介绍和关心的事情

  我是中央大学服装设计系三学年的李贞珉。目前,正用“老熟人”的网名撰写ETC日常美妆博客。我的专业虽是服装设计,但更关心美妆,自称是“Codeok(Cosmetics Maniac)”。现在以美妆爱好者的身份积极参与活动。我还喜欢通过观看美妆YouTube频道和Instagram以掌控世界美妆的趋势。

  Q2. 公开化妆包时的心情?

  心理有些紧张。由于化妆包内放有日常必备的化妆品,感觉比化妆台更加私密。

  Q3. 化妆包内的产品

  我的化妆包内有LANOLIPS 101 OINTMENT MULTIPURPOSE BALM、MAC MATTE CHARLPTTE、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INKBROWN、THE FACE SHOP FACE IT STYLING AUTO GEL LINER 02 EDGE BROWN、ETUDE HOUSE PLAY 101 PENCIL 43号、谜尚(MISSHA)THE STYLE SMUDGE-PROOF WOOD EYEBROW棕色、the seam遮瑕膏、too cool for school Sienna Sillky BB Pact、小镜子、滴眼液。我是一名走读生,每天在路上花费的时间达四个小时。因此,为了减少化妆包的重量,我会根据早上化好的妆容,准备化妆包内的产品。由于铅笔型眼线非常便利,所以我的化妆包内大部分都是铅笔型产品。我很少会将粉状产品或易碎的化妆品放入化妆包,这是因为万一在路上洒出来或破碎会让人非常难堪。

  Q4. 化妆包内的最佳产品?

  我想特别推荐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Double Wear。这款产品的遮瑕力出色,但为防止干燥需注重底妆。如果肌肤干燥的话,可以涂抹混有保湿面霜和面油的产品。需要沾水的海绵产品最好借助化妆工具。我也使用海绵垫沾水涂抹,这样做不仅能节省早上的化妆时间,还能营造出水润的妆容。我家离学校较远,早上6点左右就要化妆。即便晚上很晚回家,也能维持妆容不变。对我来说,这是一款神奇的产品。

  TIP. 秋冬季节的护肤秘诀

  在进入秋季之前,众多化妆品公司会相继推出打折促销活动。这个时候最好入手大量的面膜产品。与夏季不同的是,秋冬季节应使用乳液或面霜形态的水洗面膜类产品。在我看来,夏季主要防止妆容晕染,秋冬季节则应避免妆容受围巾等服饰的影响,选择FIX MIST起到固定妆容的产品。

  4. 朴志原(Park Ji Won)in my pouch

  

  Q1. 自我介绍和关心的事情

  我是负责Naver博客JONYLOG的博主JONY朴志原。“JONY”是我的外号,与“LOG”搭配起来就是JONY的记录的意思。我通过博客记录与服饰、日常、兴趣等相关的内容。最近,我透过旅行正思考关于未来出路的问题。

  Q2. 公开化妆包时的心情?

  犹如公开自己的宝贝一样,令人兴奋。作为一名喜爱化妆品,并爱天天化妆的女大学生,能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化妆包,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通过bnt新闻公开自己的化妆包,并能看到其他朋友的化妆包,令我的内心很兴奋。

  Q3. 化妆包内的产品

  我的化妆包内共有the saem COVER PERFECTION TIP CONCEALER 2号 RECH BEIGE、1.5号 NATURAL BEIGE、KATE POWDERLESS LIQUID BE-C、bbia SHADE&SHADOW 1号、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LASH SENSATIONAL BLOOMING MASCARA、BODY FANTASIES PEACH APRICOT FANTASY、Avene Cicalfate Creme Reparatrice六款必备化妆品。通过搭配两种不同颜色的腮红,可营造出不同的妆容。

  Q4. 化妆包内的最佳产品?

  受熬夜做课题和准备毕业作品展示会的影响,我的皮肤很敏感。这种水分不足的油性皮肤,即便努力补水,也会产生痘痘。Avene Cicalfate Creme Reparatrice就是一款解决皮肤敏感、水分不足、痘痕等问题的佳品。这款产品能瞬间镇定红肿的肌肤。先将其涂抹于皮肤敏感的部位,再取适量于手掌进行揉搓,轻涂于面部。如果你对该产品含有的油分感到负担,可与爽肤水搭配使用。

  TIP. 秋冬季节的护肤秘诀

  秋冬季节应着重防止水分流失。涂抹含有适量油分的面霜或面油。如果涂抹过量,反而会引起痘痘。特别是油性肌肤需要调节用量使用。

  5. 金辉炫(Kim Hwi Hyeon)in my pouch

  

  Q1. 自我介绍和关心的事情

  我是仁荷大学消费者系12届的金辉炫。目前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就业。我为此十分注重外国语实力或参加国外活动等。现在的大学生不都这样吗?

  Q2. 公开化妆包时的心情?

  感觉有些害羞。化妆包内的产品都不是什么有名的品牌,看起来很普通。另外,我的化妆包是在高中时期亲手制作的,已经用了好几年。尺寸大小非常合适,我每天都随身携带。

  Q3. 化妆包内的产品

  我的化妆包内只有和气垫粉饼和唇彩产品。我经常使用HERA UV MIST CUSHION或IOPE AIR CUSHION。当然还有唇彩产品,今天所带的这款唇彩就是DDell GLOSSY TINT。

  Q4. 化妆包内的最佳产品?

  我想向那些因嘴唇角质而苦于化唇妆的人推荐DDell GLOSSY TINT。我从以前就找到了很多润泽感出色的唇彩产品。由于我的嘴唇容易干裂,涂抹唇彩后总是起干皮。这款产品就非常适合我。

  TIP. 秋冬季节的护肤秘诀

  如果感觉干燥,我每周都会使用1-2次SKINFOOD BLACK SUGAR HONEY MASK WASHOFF。使用后,能立刻感受到保湿效果。此外,用这款产品之后,化妆也变得更加容易了。

  化妆包所隐藏的美妆秘诀源于她们的日积月累。她们撰写博客起初只是为了分享化妆技巧与介绍化妆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并能向他人介绍自己的化妆技巧。虽然没有人第一次就能100%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和化妆技巧,但通过她们的介绍也能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妆秘诀。说不定在那一天,你也会站出来公开自己的化妆包,向别人介绍化妆技巧。李柳珍 李龙强/文 徐炫真、禹庭兰、李贞珉、朴志原、金辉炫的博客,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13690.shtml report 5633 韩女大学生美妆博主的化妆包—小小化妆包隐藏大秘密bnt新闻讯女人手中的化妆包仿佛隐藏着各种美妆秘诀,令人倍感好奇。韩国五位平均年龄为22.8岁的女大学生美妆博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