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嘴唇干荒 瞬间冷冻男人索吻欲

尼可 唇部护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嘴唇干荒瞬间冷冻男人索吻欲

  刚刚入秋,就有一堆姑娘忙着问我该如何调整和更换保养品,才能确保肌肤水润完美的状态,但是你们造么?在我看来,女生干燥脱皮的嘴唇,比起面部肌肤的干燥,才是男人最不能容忍的。

  女生都是到了开始干燥和脱皮出现的时候,才开始重视唇部保养,但这时候,唇纹深、脱皮、甚至是流血都已经开始出现了,不仅影响第一印象,更能让男盆友的索吻欲降到最低!安利几款超高人气护唇膏,赶快备起来!

  ~~切入正题之前,先看看女明星们如何呵呵爱唇的~~

  国民初恋——秀智

  秀智的自体发光肌早已美得令人惊呆,连嘴唇也Q嫩得想去索吻呢!看来要当男神欧巴李敏稿得女人,不是顶级货色怎么能行?!

  

  难得一见的绝顶可爱——桥本环奈

  16岁的她就虏获了全日本的心,甚至连AKB48全体成员都这样说“幸好当初她没加入我们”,主打可爱感的日本女艺人都拒绝跟她同台,原因只有一个,跟她站在一起就像被公开腿上了绞刑架一样,瞬间被比下去了!凭借水嫩的双唇获得唇膏代言!

  

  ~~尼可美妍推荐超好用护唇膏~~

  Dior魅惑润唇膏

  其实这个唇膏不用我多说,用过它的没有不爱它的,不但能滋润唇部肌肤,而且特别轻薄一点儿都不黏,虽然是变色唇膏,但是会根据唇部肌肤含水量来变出不同的红润效果,注意喽,有两个颜色可选,淡粉色和淡橘色!

  

  资生堂molip修护润唇膏

  cosme大赏第一名的护唇膏,绝对名不虚传。白色膏体没有香味,涂上不会猪油嘴,哑光有轻微薄荷感!最吸引我的是它是一款药用唇膏,含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B6,维持皮肤黏膜健康,对于唇炎能够起到缓解作用,效果真的很赞!

  

  YOJIYA柚子护唇膏

  买它的最大原因就是被它清新的柚子香味吸引,闻起来心情好好哦!而它之所以有柚子味,并不是添加了香料,而是它就是从柚子皮提取天然油脂,然后搭配天然保湿成为制成,所以味道绝对是纯天然。涂抹后唇部呈现水润的光泽,用在唇膏前给唇部打底也不错!

  

  innisfree油菜花蜂蜜护唇膏

  一共有三款,最经典的是黄色款,滋润补水效果不错,而且还有浓浓的蜂蜜味儿,忍不住想吃一口,么么哒~白色款是炒鸡保湿款,可以用在唇膏之前打底,滋润不脱妆,这款没有味道哦!绿色款是去角质款,能改善唇部角质和细纹,再干燥的冬天也可以润润滴。

  

  Fresh澄糖丰盈致护唇膏

  她家好多经典,这款唇膏就是其中之一,我之前在精选榜单里有推荐过这款,添加了澄糖成分,滋润修护,无防晒,这个系列还有有防晒系数和润色的款式,因为这款成分最简单,没有一般润唇膏的厚重和油腻感,所以一直偏爱它!

  

  Kiehl’s护唇膏1

  这款大家都不陌生吧,自打大S姐姐推荐之后,在华人圈嗖地一下人气爆棚!不过它倒是真的名不虚传,淡淡的薄荷味道可以瞬间舒缓唇部肌肤,质地偏浓厚,但很好涂开,唇部立马变得滋润有光泽,嫩嫩的,保湿效果能坚持几个小时!

  

  Origins韦博士姜黄滋润护唇膏

  这款唇膏的味道跟其他唇膏绝对与众不同,淡淡的姜味儿,一开始会有人适应不了,但是因为味道很清淡,清热解毒的作用很赞。用起来不黏,哑光感,不用满嘴油光光,滋润效果比较持久,而且还能瞬间隐形唇纹呢!

  

  Caudalie葡萄籽滋养护唇膏

  含有99.5%的天然成分,对唇部肌肤提供更安心的呵护,它的功效也很强大,除了深层滋润,还能预防日晒引起的唇色暗沉,修复干裂,促进伤口愈合,而且可以保护唇色的天然本色,不会因为长期使用唇膏儿变深哦!

  

  依泉舒慕特适特润滋润唇膏

  她家的唇膏也是绝对经典的!专为敏感肌肤设计,滋润度比上边的大葡萄要高一些,用完嘴唇特别柔软,而且不会油腻,绝对不会有那种只在唇部表面油腻滋润的猪油膏假象,而且持久度也不错,不需要不断的补涂。

  

  ECONECO保湿润唇膏

  日本漫画家参与设计的可爱猫咪图案,先不说功效,光是包装的颜值高成这样,就已经让菇凉们心痒得不行不行的了!紫色包装的润唇膏是无色的,淡淡的香草味道,粉色包装的是淡红色,玫瑰味的。添加了牛油果保湿成分,滋润不黏腻的款式,还能减少唇纹产生。

  

  尼可美妍特别提示

  嘴唇是相较其他肌肤部位较薄的部位,没有汗腺和皮脂腺,所以对于季节变化的敏感度也极高,要认真做好保养,才能水嘟嘟鲜嫩嫩的!

  Step 1 1~2周去一次角质,可以用保养油混合海盐来按摩,或者找专门为唇部设计的去角质产品就更好喽,轻轻在唇部画圈30秒即可。

  Step 2 涂上厚厚的凡士林用保鲜膜盖上,20分钟后洗净,然后护唇膏

  Step 3 唇部防晒虽然嘴唇没有黑色素细胞不会晒黑,但是却会晒老,所以给唇部适当加一道含有防晒保护也绝对必要哦!

  从今天起开始好好照顾它吧,绝对能打造出女明星一样的Q弹嫩唇!!

fashion.sohu.com true 尼可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38599.shtml report 5393 嘴唇干荒瞬间冷冻男人索吻欲刚刚入秋,就有一堆姑娘忙着问我该如何调整和更换保养品,才能确保肌肤水润完美的状态,但是你们造么?在我看来,女生干燥脱皮的嘴唇,比起面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