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1种食物让你远离肥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你一尝到苦涩的味道,身体就会立即发出警报,将这种信号迅速输送到大脑中:停止,不能继续吃下去! 然后你就自然而然地产生反感的反应,因而大倒胃口。

  

  1、苦瓜

  苦瓜热量:19大卡/100克

  减肥功效:

  1、苦瓜含有苦瓜素,能有效地减少人体对脂肪和多糖的摄取。

  2、苦瓜含有一种苦瓜皂苷成分,具有降低血糖和血脂的作用,并能调节内分泌。

  3、苦瓜中的生物碱类物质奎宁能利尿活血。

  另外,苦瓜还富含维生素C,能提高机体功能,预防坏血病。它还具有美容作用,能缓解肌肤的烦躁。夏天食用,还能清热祛暑哦。

  

  2、菜花

  菜花是最好的减肥家常菜,它是人体维生素C和维生素K的优质来源,而且热量较低。今天,深圳之窗网健康频道就把菜花的热量、吃花菜减肥的方法和功效分享给大家。

  菜花的热量:24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分类:蔬果和菌藻

  评价:菜花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K的优质来源,而且热量较低,适宜减肥期间经常食用。

  

  3、芥蓝

  养价值

  芥蓝中含有有机碱,这使它带有一定的苦味,能刺激人的味觉神经,增进食欲,还可加快胃肠蠕动,有助消化。芥蓝中另一种独特的苦味成分是金鸡纳霜,能抑制过度兴奋的体温中枢,起到消暑解热作用。它还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能防止便秘。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预防心脏病额功效。

  食用效果

  传统医学认为它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的功能。不仅如此,还具有减肥功能。

  

  4、卷心菜

  卷心菜瘦身的秘密

  1.每天晚餐前一定要吃掉约1/6个卷心菜;

  2.生吃或加柠檬汁最有效果;

  3.不习惯生吃,可以把卷心菜放进微波炉加热2分钟;

  4.同时一天一定要摄取70g的豆腐/鱼/牛奶/蛋/肉类,主食如米饭类比平时减少2/3;

  5.食用油最好是芝麻油或橄榄油。

  卷心菜4大瘦身力量

  100g只有30卡,还有超棒的瘦身、健康、美丽疗效。不吃绝对是损失!

  

  5、绿茶

  因为绿茶本身具有减肥功效,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此外,绿茶中的儿茶素能够减少脂肪细胞堆积,达到减肥功效。因此,喝绿茶进行减肥是不错的选择。

  喝绿茶减肥适宜人群

  因为新陈代谢缓慢造成的肥胖。

  喝绿茶减肥饮用方式

  在饭后一小时喝。倘若吃完饭后立即喝茶,时间长了容易诱发贫血,而等到饭后一小时,食物中的铁质已经基本吸收完,这时候喝茶就不会影响铁的吸收了。每天1000ml即可。因为绿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饮用浓茶后,鞣酸与铁质结合形成一种不溶性物质,组碍对铁的吸收。

  

  6、苦丁茶

  食疗价值 功能主治:散风热,清头目,除烦渴。用于头痛、齿痛、目赤、热病烦渴、痢疾。消食化痰,除烦止渴,利二便,去油腻,散肝风,治耳鸣耳聋,活血脉,凉子宫。肠炎,水火烫伤等,都有奇效,当然,最大的功效就是减肥了。

  

  7、葡萄柚

  葡萄柚减肥餐单

  早餐:葡萄柚半颗,蛋两颗,培根两片

  午餐:葡萄柚半颗,菜跟肉吃到饱(任何煮法都可,油炸除外)

  晚餐:葡萄柚半颗,菜跟肉吃到饱(任何煮法都可,油炸除外)

  

  8、酸奶

  最近网络上很流行酸奶的方法,酸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酸奶减肥也是一种比较简单,价格便宜的减肥方式。

  

  9、紫甘蓝

  紫甘蓝功效:

  减肥、抗衰老,抗氧化,舒缓压力,抗疲劳,杀虫止痒,杀菌消炎。甘蓝中含有溃疡愈合因子维生素B6,对溃疡有着很好的治疗作用,能加速创面愈合;新鲜的紫甘蓝中含有植物杀菌素,有抑菌消炎的作用,对咽喉疼痛、外伤肿痛、蚊叮虫咬、胃痛、牙痛有一定的作用。、

  

  10、香菜

  据加拿大权威健康饮食媒体报道,香菜对肾脏的排毒功效胜过药物。报道称,香菜在移除身体积累毒素的同时,还能维持肾脏健康。

  该报道同时说,用香菜给肾脏排毒的最佳方式是饮用香菜汁。具体做法为,将香菜洗净切碎,放入锅里加水煮10分钟。然后把煮过的香菜放凉,滤出叶子即可饮用。当然,还可以把香菜汁与其他水果汁混合成果蔬汁,味道更好。喝不完的香菜汁,放在冷藏室里保存即可。

  

  11、西兰花

  西兰花可能最显著的就是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菜花含维生素C较多,比大白菜、番茄、芹菜都高,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尤佳。研究表明,患胃癌时人体血清硒的水平明显下降,胃液中的维C浓度也显著低于正常人,而菜花不但能给人补充一定量的硒和维C,同时也能供给丰富的胡萝卜素,起到阻止癌前病变细胞形成的作用,不仅能抑制癌肿生长,还能起到减肥作用。

  据美国营养学家研究,菜花内还有多种吲哚衍生物,此化合物有降低人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作用,可预防乳腺癌的发生。此外,研究表明,菜花中提取的一种酶能预防癌症,这种物质叫萝卜子素,有提高致癌物解毒酶活性的作用。

  另外,西兰花还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菜花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不但有利于人的生长发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肝脏解毒,增强人的体质,增加抗病能力。

  

  以上便是一些可以让你远离肥胖的食物介绍了,据近年来科学研究发现,人体内脂肪积聚过多所致的现象,并不是“健康”的标志,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加速衰老和死亡。难怪有人说肥胖是疾病的先兆,衰老的信号。

  最后小编推荐给想``减`肥`的姐妹们:2015年最火辣妈可馨分享自己在家制做`中`药配方30天瘦15斤的``瘦`身`方法。

  特别说明:可馨所分享的`减`肥`的方法,无需节食,无需运动,无需吃`减`肥药,她的配方好像是一个70多岁的老中医给她的,受到很多姐妹们的追`捧,在天涯、微信、微博各大`减``肥`论坛传疯了。很多姐妹都通过她配方`减`肥`成功了,包括之前吃过很多`减`肥`产品不成功的姐妹都通过自制方子`减`肥`成功了,拿到配方后大家就可以回去自己制做`减`肥`了,胖友们,加油!

  可以加她`微`信:lamakx 加她的时候就说要`配`方她就通过了,她会发给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再去问她

fashion.sohu.com true 甜甜小女生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43042.shtml report 4735 当你一尝到苦涩的味道,身体就会立即发出警报,将这种信号迅速输送到大脑中:停止,不能继续吃下去!然后你就自然而然地产生反感的反应,因而大倒胃口。1、苦瓜苦瓜热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