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醋怡情 女人“吃醋”也要讲策略

百合网_SUFFIX_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爱吃醋吗?据说,这世界上不存在不会吃醋的女人,而且爱情里越爱吃醋说明越爱对方。你会吃醋吗?适当吃醋,可以给情感生活增加乐趣。吃过了,搞不好会把对方“酸”跑。你的另一半未必能理解你吃醋的心理,所以,吃醋也要讲究策略。今天,百合姐就来和大家讨论一下如何吃醋能给爱情加分。

  

  (图片来自网络)

  1、大大方方吃醋隐藏情绪弊大于利

  你可能会质疑,某某就不像是会吃醋的人,她也是女人啊。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女人心里明明产生了嫉妒的情绪,但也许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端庄大度便把这些小情绪隐藏在心底。这并不值得学习。要知道,女人如果无论另一半做什么,都不会吃醋的话,会让人误以为“不够爱”!所以,该吃醋时就大大方方吃,不要一个人隐忍着,心理不舒服不说,还会增加两个人的隔阂。日积月累,矛盾终会产生。吃醋没有错,把握好“度”才是明智之举。

  2、吃醋方式常翻新吃出“女人味”

  虽然该吃醋时得吃醋,但是天天吃醋、事事吃醋,那“酸”可不爽,恐怕还会把另一半酸得极其郁闷。女性吃“醋”要以男人的“耐酸力”和“好醋程度”为依据,最好一星期不要有三次或三次以上的吃“醋”行为。即便是自我难以控制,也要换着法来吃,这样才能把“醋”吃出女人味,也让你的男票或老公感到酸爽。或直接表达,或告诉他“我想静静”,或抹眼泪,或通过幽默的方式婉转挖苦等。生动多“姿”的女人总是那么讨人爱。

  3、吃醋也要看场合情绪适当hold住点

  随时随地吃醋也不对。特别是在外面,女人要给男人留足面子。若是在外面看到一点酸味,就肆意吃醋,到时候男人不仅觉得下不了台,更觉得你不可理喻。这时,也让外人看了一场热闹。所谓“家丑不可外扬”,女人,吃醋可千万要注意场合啊。除非是小小地撒一下娇,让人觉得有秀恩爱的嫌疑,也不为过。但这个分寸很难把握,在外面还是谨慎为妙,把情绪hold住了!

  

  (图片来自网络)

  4、选择性吃醋有些时候要大度

  有些醋是吃不得的,聪明的女人不会逢“醋”必吃和来者不拒,而是会根据现实情况和当时的情形利用她们的聪明作出筛选。哪些情况的醋不能吃呢?且举一些例子,老公有时候忙事业顾不上关心你,你应该明白,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在外挣钱也是为了养家,这时你应多些理解多些体贴,不应该因吃工作的醋而乱责怪。又如,老公孝敬父母超过了自己,或是对自己的姐妹倍加热情等,有些是他应该具备的品质,和对你的爱是兼容的。这些情况,女人就该彰显大度了。同时,提高自身的修养,以自身的情趣、气质和大度化解各种可能存在的感情危机。

  张小娴说过,世上最酸的感觉不是吃醋,而是无权吃醋。吃醋也要讲名份,和他相爱的是另一个人,他的醋也就轮不到你吃,自有另一个人光明正大地吃醋。原来,吃不到的醋才是最酸的。所以,有个人可以吃醋时件很幸福的事,但同时用好这种“权利”才能起到积极正面的效果哦!

  关注百合网官微baihewang_(有下划线哦)或直接搜索“百合网”,每天给爱加点料~或者微信直接戳“百合社区”,脱单交友互动聊天,你不是一个人哈!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43718.shtml report 1642 你爱吃醋吗?据说,这世界上不存在不会吃醋的女人,而且爱情里越爱吃醋说明越爱对方。你会吃醋吗?适当吃醋,可以给情感生活增加乐趣。吃过了,搞不好会把对方“酸”跑。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