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感

女人最该防的大龄未婚男人

来源:环球网
  导语:有一个女人,年龄不老不嫩,同龄人有做母亲的也有还在吊单,但是,这个女人尽管表面心宁气朗,但内心还是焦作不安的,应该有个男朋友才是,即便不急着结婚,也到了该拥有一份爱情了的阶段了。于是,很快就有人给这个女人介绍了一个男人。
女人最该防的大龄未婚男人
女人最该防的大龄未婚男人

  男人岁数不小了,介绍人说有35岁,但是女人不可能像机场换登记牌的小姐,要求人家主动出示身份证。男人在没结婚之前,年龄是有很大的水分的,一个28岁的男人和一个40岁的男人很多时候仅从外表来看是很难区分的。也许男人们会问,现在的女人怎么了?一会儿纠缠于男人的收入、有否住房,一会儿又在男人的年龄上伤脑筋,还要不要去医院再做一次性别鉴定,看看X或Y的染色体?

  是的,女人应该像防贼一样防年龄大的未婚男人。于是,文中的这位35岁的未婚男人,从和女人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被置于显微镜和聚光灯的包围之下,体无完肤。

  女人说,应该确定这个男人究竟从事着什么样的职业?介绍人说是公务员,那么,他在政府的哪个部门工作?工作单位在什么地方?这是女人首先必须要弄清楚的。只有这样,男人才会是一个有根基、有背景的人。一个35岁的男人,起码应该是一个有"单位"的人,这不仅仅是男人的生存和发展的问题,重要的是这个男人到了这个年龄,应该能够得到社会的承认和接纳。

  当然,接下来需要接触和了解男人身边的同事。女人认为,这甚至比认识男人的家人和朋友还重要。女人需要知道,一个大龄未婚男人为什么迟迟没有结婚的真正原因,是否离异?是否与哪个女人情感纠葛不清?有着斩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或者,正在抚养这一个没有娘的大儿子?这一切,都要从男人的同事那里寻找答案。

  还有,如果男人能够主动地将女人介绍给他的同事,介绍给他的领导认识,这是婚姻成功的首要的条件。有时候,大龄未婚男人迫不及待地把新结交的女人带到家人面前,不要以为是男人很看中你们之间的关系,不过是不求认可,仅是为了了一了家人们的迫切心愿罢了!再有,一个男人在同事们中的口碑也很重要,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在职场上,该有的有了或者有眉目了,不该有的也许一辈子就这么回事儿了。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49034.shtml report 1309 导语:有一个女人,年龄不老不嫩,同龄人有做母亲的也有还在吊单,但是,这个女人尽管表面心宁气朗,但内心还是焦作不安的,应该有个男朋友才是,即便不急着结婚,也到了该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