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票不愿帮你背包?用这招“包”搞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先想问一下,有多少女生在跟男朋友出街的时候男朋友会帮你拿包的(不管自愿还是被逼),请举一下手。以前小编觉得吧,一个大男人拿着个女士包包算怎么回事啊?包包我能自己拿,你负责帅就行了!另外你们也知道,有的男生会这样!!!

  

  男票这样对待自己的包包,你不心疼吗?为此,我们不妨看看这一季的男装秀场有没有适合自己又适合他的包包吧。

  现在这个中性风盛行的年代,让我们女人在看个男装秀之余还能挑个自己喜欢的包包来背一下,实在是件幸福的事情啊!

  

  Louis Vuitton 水桶包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16春夏男装系列中,如果你们还只记得其中的中国风丝绸和刺绣之外未免有点对不住LV曾经风靡一时的红白蓝元素了,不过这一季显然是升级改良版的,绝对跟红白蓝胶袋没有半点相似之处,你们大可放心。结合红透半边天的水桶包款设计,这个带有红白蓝LV标志的包包会不会火?你看看大图不就知道了,白色和黑色款都特别好看,有没有!

  

  

  Fendi 迷你包

  你们不是都在说包大没什么卵用吗,Fendi如今就把迷你的包包也推到男装市场。收到女朋友急call要出去吃夜宵,拿这个小包,装上你的钱和钥匙就出发吧。

  

  

  

  Valentino 水桶包

  

  

  

  Valentino本季系列精致而不失随性,用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话来说就是“将高定情操融入日常着装中”。就冲着这一点,这个系列包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跟LV一样采用了水桶包的设计,但是结合了印花和采用轻便的小包款设计,让这个系列的包包显得轻盈洒脱。看着这印花,拿来配花裙或开叉长裙应该不错,哈哈。

  

  

  Coach 手提包

  

  如果你常常会把笔记本带在身边,那不妨看看Coach的这款色彩鲜艳明快包包。你只需要在造型上搭配有跟包包上颜色相近的服饰即可。

  

  

  Gucci 单肩包

  

  Gucci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把男孩的忧郁和复古情怀发挥到极致。不仅在服装上采用女士的印花和蝴蝶结,连包包也骚气十足!如果你或者你男票刚好是文青,那这款有双G logo的单肩包或许就刚好能满足你们。

  

  

fashion.sohu.com true LUXOS奢典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53004.shtml report 3622 首先想问一下,有多少女生在跟男朋友出街的时候男朋友会帮你拿包的(不管自愿还是被逼),请举一下手。以前小编觉得吧,一个大男人拿着个女士包包算怎么回事啊?包包我能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