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为什么需要宠物 之金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都喜欢宠物,她们之间仿佛天生有着一种神秘的缘分。在街上抱着猫轻缓踱步的高挑女子,一身清爽打扮遛着纯种名犬的阳光女孩,还有越来越多在小区里遛狗的大妈们。那么,养宠物到底满足了我们什么心理呢?

  今晚9点,点开爱奇艺独播心理脱口秀《听青音》,青音姐告诉你女人为什么需要宠物。

  看这期节目前,先来看一下改版后我们的情景剧女王王茜的倾情演绎:

  [插入视频] https://v.qq.com/page/u/3/7/u0167k46n37.html

  过度宠爱宠物的背后,其实是希望自己像宠物一样被宠爱。

  当我们很需要被宠爱的时候,我们用宠爱宠物的方式把我们的需求投射在一个宠物身上。

  过度的宠爱宠物,会让我们把自己的情绪情感包容在自己的身体界限之内。

  我们过度宠爱宠物,其实是想用这种方式把自己保护起来,这时我们跟自己的情感连接也已经开始切断。

  

  学习人跟动物之间是可以平等对待的,我们可以不需要用这种宠爱来喂养那个需要依赖的需索。

  

  你要明白你是人,它是动物,你再爱这个宠物,也要跟它建立边界。

  在训练宠物的过程中,其实也是在训练和强大自己的内心。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音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54947.shtml report 1309 女人都喜欢宠物,她们之间仿佛天生有着一种神秘的缘分。在街上抱着猫轻缓踱步的高挑女子,一身清爽打扮遛着纯种名犬的阳光女孩,还有越来越多在小区里遛狗的大妈们。那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