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衣花点小心机,让你的腿看起来笔直又修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能够凸显好比例好身材的单品有很多,高腰喇叭裤就是其中的一个单品。“上窄下宽”的裤腿将你有小瑕疵的小腿完全掩盖住。高腰的设计让你显出性感的小蛮腰,还能打造出好的身材比例。

  高跟鞋一直都与宽裤腿是很好的搭档,高跟鞋藏在宽大的裤腿里,你的双腿会看起来更加修长。高腰喇叭裤的款式还会让你臀部线条看上去更加迷人。一起来看看欧美大咖们是怎么搭配它的。

  

  衬衫+高腰喇叭裤

  衬衫一直都是职场女性喜爱的单品,而衬衫与高腰喇叭裤搭配在一起更加适合职场女性穿。衬衫衣摆塞进裤腰当中,打造出“上短下长”的身材比例,大长腿立刻显现出来。再穿上高跟鞋,个子不高的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西装+高腰喇叭裤

  一件西装外套轻松帮你搭配高腰喇叭裤,紧身的设计更加显身材曲线,与西装外套搭配把干练优雅的气质显露无疑。一定会帮你打造出气场十足的职场女王范儿。

  

  毛衣+高腰喇叭裤

  天气真的凉下来了,在外出时搭配一件舒适保暖的毛衣吧!宽松的毛衣款式可以帮你遮住小肚腩上面赘肉;对自己身材有足够信心的女生可以穿修身款毛衣,可以尽显你的好身材。

  毛衣塞进裤腰当中,可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如果你喜欢自由不想被束缚,随意搭在裤子外面也很美。

  

  皮衣+ 高腰喇叭裤

  高腰喇叭裤加机车皮衣,气场瞬间飙升。随意的内搭一件T恤是很帅气有型的装扮。近些年非常流行披着外套的穿法,不妨你也试着这样装扮一下。

  

  短外套+高腰喇叭裤

  对于矮个女生可以试试短款外套与高腰喇叭裤搭配在一起。可以很好的突出腰线,把整个身体分割成“上短下长”,双腿一下就拉长了。脚上再穿双高跟鞋,让你整个人都变得挺拔许多。

  

  风衣外套+高腰喇叭裤

  风衣外套慢慢走进我们的视线,它的简约大气与高腰喇叭裤搭配凸显出修长的腿部线条,拉长了身材比例。而且不挑身高,矮个MM都可以放心大胆的穿。

  

  披肩+高腰喇叭裤

  披肩的时尚感可以说是十分强大的,一件时尚的披肩可以为披出不同风格,让你在秋季轻松抢镜和吸睛,帮你轻松凹造型。一条简单的披肩搭配高腰喇叭裤尽显简约英伦风。上身简约的造型可以很好突出你腿部的修长和笔直。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时装搭配、穿衣打扮

  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搜索微信公共账号:zuojieyouxianggf(←长按可复制)

  或者添加时尚服装搭配老师微信:3316834202 (←长按可复制)

  欢迎免费添加关注,回复搭配每天分享更多精彩,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如何穿衣打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9/n422811688.shtml report 2425 能够凸显好比例好身材的单品有很多,高腰喇叭裤就是其中的一个单品。“上窄下宽”的裤腿将你有小瑕疵的小腿完全掩盖住。高腰的设计让你显出性感的小蛮腰,还能打造出好的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