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唯一能把黄晓明Angelaba奢华婚礼比下去的明星是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几天的娱乐头条,非黄晓明和Angelababy大婚莫属。据说,两人的婚礼请来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从伴郎团和伴娘团来看,阵容确实十分豪华,很多知名艺人也是纷纷到场,女星中如李冰冰、倪妮等,男星中如黄渤、王宝强等等,真正的明星云集,大家都来为黄晓明和Angelababy祝贺。

  

  除了大腕明星外,至于花费上也是出手很“豪”。比如场地费,据说达到50万元,200间五星级房间,也需要二十多万元,整个婚礼现场动用了200名保安,4个保险箱装现金,甚至两人的婚礼劵如今也被“黄牛党”炒到了五位数,的确是豪气十足,给足了Angelababy的面子。

  

  但是黄晓明的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豪华婚礼”相比一位明星的婚礼,还是有点距离,她就是李玟。相比李玟低调的恋情,以及没有什么绯闻之下,李玟的婚礼却是堪称奢华。而在此之前,“千亿媳妇”的徐子淇婚礼也是奢华的一塌糊涂,但是李玟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说,CoCo的婚礼是一连两日在香港五星级酒店及邵氏影城举行。在邵氏影城举办婚礼,这是很多人想都不能想的。因为当初香港政府以低价批地给邵氏建影城,条件是只准拍戏,不准作其他用途。但李玟却可以包场摆酒,主要是因获政府“特别安排”颁发短期豁免书。所以,上海展览馆是只要有钱就可以,但是邵氏影城却不是如此,还需要你能获得政府批准。

  

  不仅如此,李玟花了七天时间出动450人搭建场地,豪花过千万港元。而李玟所宴请的明星,却不只是国内的明星大腕,更有国际明星大腕。据说,李玟婚礼共宴请300位国际级政商界及好莱坞名人红星喝喜酒,当中包括美国名嘴奥普拉、珍妮弗·洛佩兹、正怀孕的天后碧昂斯等。巨星演出让嘉宾大呼过瘾,曾宝仪曾经写道:“难道这就是身在好莱坞的感觉?”

  

  看来黄晓明堪比上海电影节的婚礼,还是略输人家一筹。并且,更为奢华的是,李玟还出动私人飞机接名人红星到香港。据说,李玟的婚礼总共豪花1.5亿元。尽管黄晓明的婚礼很豪华,但比李玟的相比还是差了一大截。当然,李玟之所以能办如此豪华大手笔婚礼,主要是嫁了位超级大富豪。

  

  李玟老公是乐裕民,1959年出生,利标品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加拿大籍,长期在香港总部工作,他曾是李泽楷Colby NetLtd公司的拍档。因为在事业上的成就,Bruce也连续两年被美国《巴仑周刊》评为全球最受尊敬的30大CEO,同时上榜的还有乔布斯、巴菲特等人,综合身家保守估计逾20亿人民币。也难怪,有如此身家才会有如此大手笔。当然,大手笔婚礼也是爱妻的表现,只要不过分就好。

  

  喜欢养生护肤、财经资讯、时尚热点、彩妆造型、美食攻略,情感教育,发型设计的朋友关注我微信公众帐号:jznr1365(←长按可复制)

  快点添加订阅,做个精致女人、喜欢我就订阅我,关注我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精致女人-养成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9/n422814154.shtml report 2574 这几天的娱乐头条,非黄晓明和Angelababy大婚莫属。据说,两人的婚礼请来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从伴郎团和伴娘团来看,阵容确实十分豪华,很多知名艺人也是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