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版时尚长款外套,大气有范还时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出街潮款!长款马甲!太潇洒,太范,非常帅气有型,凹造型非常赞!个性剪裁西装领,带着斯文柔和,大都市时尚!两个大大的口袋,直门襟,根本是没有一丝的繁复和气质冗余!时尚中长款,妞们驾驭起来毫无压力,不压身,不挑人,衣摆开叉设计,骨子里的风度潇洒自如,信手拈来

  

  廓型,宽松,采用高档太空棉,光滑耐磨,抗皱免烫,色泽牢固,又具有良好舒适的肌肤触感,秋季,初冬,很不错的选择

  

  时尚的鹿皮绒外套外套适合您任意场合穿着,无论是约会,逛街,参加PARTY,还是度假游玩,它都能让你成为焦点!

  

  优质柔软的毛呢面料,厚度适中,有弹性。简约大方的西装领,七分袖袖长,露出民族风图案,前身两粒扣开身门襟,知性大方,两侧的卡通人物刺绣,时尚不失甜美,两插袋美观实用,中长款直身型。推荐~~

  

  这款绝对是要入的好么 不为了别的 就为了对的起你们好么 这件衣服我真心真心真心吐血推荐!!超级赞的面料 超级赞的设计!!

  

  国际大牌的简约版型剪裁,彰显时尚界崇尚的精致简洁精神,呈现出挺括线条,优雅流畅;腰间采用收腰设计,修身显瘦,这个秋天有她就做个时尚达人吧,潮流无限

  

  加厚棉麻中长款外套,极简欧美时尚风范!百搭经典时尚,彰显个性潮流!

  

  时尚的千鸟格毛呢中长大衣,时尚气质感爆棚!有点斗篷的味道,胖瘦不限,不挑身材!采用非常优质的毛呢面料,不褪色不起球!质量超好

  

  2015秋季新款韩版风衣外套,质量棒棒哒,不起球不掉色!厚度适中,适合初秋深秋。很百搭的款式,上身效果很有范,韩范味道十足

  

  基本款的中长款针织,透气又舒适的说 这样宽松的版型最不挑人的了 虽然是基本款 小细节还是有的,下摆流苏设计让简单的针织衫瞬间增加了一些休闲的味道!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9/n422849913.shtml report 3108 出街潮款!长款马甲!太潇洒,太范,非常帅气有型,凹造型非常赞!个性剪裁西装领,带着斯文柔和,大都市时尚!两个大大的口袋,直门襟,根本是没有一丝的繁复和气质冗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