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想去旅行】深秋不做干物女 出门保湿随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博@霹雳小坏坏

  忙忙碌碌的十一假期终于过去了,虽然没有出去玩,但是喝喜酒也喝到吐的节奏,总算可以消停下来。天气也渐渐转凉,早晚温差大风也大,到了下午,脸颊居然会有紧绷的感觉,保湿补水作为肌肤护理的基础工作要重视起来了。

  

  这些就是我最近在用的护肤品了,都是一些基础保湿的产品。除了洁面外,个头也都是比较容易携带的,出门的时候带着也方便。下面就一一介绍吧。

  

  洁面:AQ精致洁面露

  MAY COOP柔润净颜摩丝

  

  AQ精致洁面露,应该算是好评一片的一款洁面,也是Po烂了的产品。使用氨基酸起泡剂,十分的温和,据说还添加了美白成分,没有多大的感觉。

  

  挤出来是晶莹剔透的水露状质地,不用起泡网,也可以有丰富的泡沫。泡沫是那种比较稀疏型,清洁力也不错,洗完后不会倒拔干。我是干性皮肤,所以一年到头都用不了深层清洁的产品,这款洁面用了两瓶下来都觉得很好。我也有安利给闺蜜,不过她说我脑子进水了,说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大概是因为我的肌肤敏感,有很多清洁产品用了就会脸发红,用这款却不会,所以才会喜欢的吧。

  

  MAY COOP柔润净颜摩丝,含有100%枫树叶成分及天然植物萃取因子,能够洁净肌肤同时有效保湿。

  韩国SECET组合#宋智恩#在5月27号韩国OnStyle电视台的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Talking Mirror'中把MAY COOP的产品作为自己的美妆产品做了介绍。泡沫丰富细腻,使用后肌肤光滑透亮。

  

  迷奇镇店三宝

  迷奇胶原蛋白滋养水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迷奇胶原蛋白精华水,对于水的要求不是很高,这款水由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熊果苷、燕麦多肽、燕麦葡聚糖、芦荟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提取精华制成。其中高含量的胶原蛋白能够还原肌肤年轻结构,充分滋养肌肤,使肌肤细腻光滑,水润光泽,充满弹性。

  

  质地是比较清爽的精华水,一般搭配棉片使用,能够起到2次清洁的效果。每次洗完脸之后在用化妆棉倒取胶原蛋白水擦拭一遍,居然每次棉片都会变的脏脏的。而且敏感肌肤并不适合去角质产品,用棉片擦拭可以更加温和的去除肌肤废弃角质,也能让后续产品更加容易吸收。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蕴含抗皱滋润的植物精华,能有效活化眼部,细致肌肤,减轻黑眼圈和浮肿。保湿和抗皱成份能帮助肌肤达到深层滋润,从而明显淡化细纹和皱纹。紧实眼周肌肤,祛除眼角皱纹,消除黑眼圈眼袋。

  

  看起来比较莹润厚实,但是延展性极佳,稍加按摩,就可以很好的吸收。

  

  虎口处是最容易干燥的地方,取适量眼霜涂抹后,细纹明显变淡,而且虎口周围的肌肤也紧致饱满了。秋冬是最容易干纹变细纹的时候,所以必须要好好重视起来。

  

  而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则是一款经久不衰的护肤品,80后的一辈也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问一问长辈,谁不知道这款美容蜜的存在。这款美容液在人参当归等中草药的配方基础上加上貂油与VE,能营养皮肤。防止皮肤粗糙,使皮肤重现红润光泽。

  

  质地香味都像小时候的雪花膏一样,轻轻一抹就会被肌肤吸收了。内含的营养成分滋养肌肤,持久保湿一整天。

  

  雅诗兰黛ANR精华

  欧缇丽尊贵护理油

  

  雅诗兰黛ANR精华,作为一个品牌的王牌产品,自然有它的独特之处,即时修护每天使用可加强肌肤自然修护能力,持续修复肌肤日积月累因紫外线、环境污染、生活压力等因素造成的各项问题,持续使用会预防衰老,预防细纹和皱纹。

  

  浅棕色蛋清状质地,没有一般精华液粘稠,更易吸收。抹开后肌肤能得到即时较好的滋润,补水效果明显,同时锁水效果不错,肌肤纹路细腻了不少。这款是需要长期使用才能看到的产品,所以坚持用下去吧。有朋友已经用了10年的,看起来肌肤真的比同龄人水嫩很多。

  

  欧缇丽护理油,油的用途很广,可以加在面霜里,让面霜保湿性能更加卓越。也可以加在粉底液里,让粉底更加服帖。

  敏感肌肤做清洁面膜前,用护理油在肌肤打底,就不会伤害的肌肤角质层,更加温和的清洁。

  干性肌肤在外随行的时候带一瓶这样的万能护理油是再好不过了。

  

  资生堂百优精纯面霜,百优系列有三款面霜,而精纯是最基础的保湿,粉色奶油状的质地,顺滑好吸收。肌肤情况不是很稳定的时候,就选择这款最基础的保湿霜,方能安全度过。

  以上就是秋冬的保湿用品,谢谢观看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无敌坏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0/n422868828.shtml report 4401 微博@霹雳小坏坏忙忙碌碌的十一假期终于过去了,虽然没有出去玩,但是喝喜酒也喝到吐的节奏,总算可以消停下来。天气也渐渐转凉,早晚温差大风也大,到了下午,脸颊居然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