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春夏国际时装周 王新宇领衔中国超模惊艳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这个词,从始至终都透着股精英范儿,人们对美的追求源于本性,而时尚则是一群天才们用极致完美的手法来践行这种本性。每年的国际四大时装周,向来是全世界时尚人士们期待已久的狂欢,那些沉淀了一年的热爱与想法,在迫不及待的给世人讲述他们的故事。而就在前不久,2016春夏国际时装周期间,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四座城市,上百场顶级大秀,一场旷日持久的美妙时尚之梦里,出现了这样一群崭新的、个性的、与众不同的“团伙”,她们用一种霸气十足的姿态出现在各种你熟知或是你完全不知道的顶级秀场,用她们独一无二的气质与风采征服着你的眼球,也征服着时尚国度所有严苛与挑剔的目光,她们年轻、美丽、灵气逼人,她们潇洒的让你移不开目光,整个2016国际时装周期间,全世界各大顶级时尚媒体、设计师的目光都忍不住为他们驻足。

  是的,她们就是来自中国龙腾精英的超模“梦之队”,一群代表着中国新生代超模风范的年轻人,在一个月期间,狂收几十场世界尖端时尚品牌大秀,用最嚣张的方式,将“中国超模”、“龙腾超模”的印象深深写进这个极致完美也极致傲慢的故事中。

  随着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的尾声临近,今年的国际时装周也即将落幕,回顾龙腾超模梦之队的这场“征程”,实在是充满了闪耀、傲人的成绩!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来回顾这段故事,看代表中国的超模军团,如何在国际时装周上惊艳世人!

  如果说2016春夏时装周期间,让人印象最深刻也最亮眼的新星是谁,王新宇绝对当仁不让!这个获得了2014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冠军,年仅16岁的小姑娘,实在是让人记忆犹新!从纽约时装周开始,初露锋芒到备受关注再到闪耀全球,王新宇今年的时装周征程简直让人从惊喜、惊艳到“惊吓”了,当然,惊吓是因为实在不敢相信她小小年纪居然有如此迷人的魅力和精彩的表现。小姑娘在整个时装周期间一举拿下27场顶级大秀,其中囊括了GUCCI、BURBERRY、DIOR、HERMES、DOLCE&GABBANA、LANVIN、ALEXANDER MCQUEEN、CK等众多被全世界所熟知的时尚行业顶级品牌,2016SS纽约时装周上,我们的小超模王新宇更是作为第二个走过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中国超模惊艳亮相,灵动气质加上个性十足的超模风范获得了全场瞩目!在几天前2016SS巴黎时装周的ALEXANDER MCQUEEN品牌秀场,王新宇作为全场唯一的亚洲面孔霸气出场,完美演绎了ALEXANDER MCQUEEN一贯的品牌风范,高贵冷冽的表现如同一把匕首直击你的心跳,心甘情愿被她征服。

  整场国际时装周期间,王新宇辗转于各大秀场,一路走来,全球的时尚媒体们都忍不住为这个小姑娘点赞,甚至还被各路时尚媒体冠以“大秀收割机”、“实至名归的小秀霸”、“中国新生代超模代表”的称号,16岁就能改变世界,王新宇的出现无疑是今年国际时装周最闪耀的新星之一!这个代表了新生代中国超模的小姑娘,未来也势必会给时尚界、给全世界一份更加夺目璀璨的答卷,我们始终坚信着!

Alexander McQueen

BURBERRY PRORSUM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Dior

DOLCE&GABBANA

DRIES VAN NOTEN

GUCCI

HERMES

Lanvin

MONCLER GAMME ROUGE

TOD'S

  16岁小超模王新宇的出现,应该是这次出征国际时装周中国超模梦之队中首席“悍将”,而星光熠熠的龙腾超模军团,各路“高手”自然也是不甘示弱,在各大时装周品牌秀场中,或冷艳、或高傲、或潇洒、或桀骜,用独属于“龙腾超模”的风范一路高歌猛进。2016SSLondon伦敦时装周上,龙腾梦之队的一众超模——陈玉婷、毕婧、赵家彤、王梦雅潇洒登场,拿下FYODOR GOLAN、PPQ等大秀,将中国超模的风采展现给全世界!超模军团生力军魏萌萌,2016SS纽约时装周拿下6场品牌大秀,BROOKS BROTHERS、HOOD BY AIR、MATHIEU MIRANO等均是收获一致好评,伦敦再收获3场。沈丽娟纽约时装周风采迷人,吴佳烨巴黎秀场大展超模气质。首次登上国际时装周的龙腾超模武悦,纽约时装周期间收揽包括VIVIENNE TAM、MIRANO、KATE SPADE、GREG LAUREN等十余场品牌大秀。龙腾军团里自信成熟的东方面孔——梁琼,在这次国际时装周的表现同样不俗,BABYGHOST、SERENA WILLIAMS、VERONICA BEARE等近十场大秀为龙腾超模梦之队的战绩表上再添一笔!而男模张正阳更是受到ANNA SUI设计师钦点,走上纽约时装周大秀。

毕婧、陈玉婷、王梦雅、赵家彤

梁琼

沈丽娟

魏萌萌

吴佳烨

张正阳

  2016春夏国际时装周的大幕终于告一段路,这场时尚王国的年度狂欢终于在盛大的欢呼声画上精彩的句号,这一次的旅程,让我们记住了中国超模梦之队的每一张面孔,也让全世界记住了属于中国新生代超模的灵动与优雅,16岁的小超模闪耀全球,众多龙腾超模大军嚣张来袭,这是属于你们的时代,这是只为你们而闪耀的时代!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0/n422899308.shtml report 5630 时尚这个词,从始至终都透着股精英范儿,人们对美的追求源于本性,而时尚则是一群天才们用极致完美的手法来践行这种本性。每年的国际四大时装周,向来是全世界时尚人士们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