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容频道

希拉里被曝做面部拉皮手术 盘点那些整容过的政要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希拉里
2015年4月,希拉里宣布竞选下一届美国总统,为了总统选举,希拉里还默默进行了"面子工程"。据美国《纽约邮报》9月28日爆料,希拉里此前接受了面部"拉皮"手术,"毕竟2016年她就69岁了"。知情人士称,由于不愿引起关注,这几次手术都是在希拉里家中完成。

  稍早前曾有报道称,她至少做了全方位的面部皮肤提拉术,包括脖子和眼皮的皮肤。此外,她还很可能在额头注射了肉毒杆菌,以抚平岁月的痕迹。 专家认为,希拉里的整形手术整体上比较成功,但效果还不够自然,因为她的脸部还有些浮肿。随着岁月流逝,面部皮肤会逐渐变得不再紧致并开始下垂,因此老年人的脸会显得更加干瘪且棱角分明。希拉里并没有变胖,但颧骨的地方却变得更加丰满,显然这里的脂肪是后来注射进去的。

 

  虽然希拉里曾在公开场合多次否认过整容传闻,但据整形外科专家表示,有迹象显示,希拉里通过整形手术使自己看上去年轻了15岁。除了她之外,其实全球范围内有许多政要都曾经有过整容的经验,除女性领导人外,甚至包括普京、贝卢斯科尼等男性领导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0/n422901816.shtml report 6098 希拉里2015年4月,希拉里宣布竞选下一届美国总统,为了总统选举,希拉里还默默进行了"面子工程"。据美国《纽约邮报》9月28日爆料,希拉里此前接受了面部"拉皮"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