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性价比最高的“学生党”穿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粉丝留言问学生党怎么穿,因为在学校毕竟还是受限制滴!(大学生除外,哈哈)今天小搭来说说在学校的孩子们怎么穿的时尚又不过火!

  秋季运动套裙推荐选款:运动套裙时尚度超高,而且还很保暖,建议选择中长款的裙子哈,天冷了还可以加衣服~

  推荐搭配:运动鞋、小白鞋

  色系选择:灰色、黑色、酒红为主

  

  

  

  运动套裤推荐选款:运动装简直是秋天的救星!里面可以套保暖裤,穿起来也很方便,

  推荐搭配:可以整套也可以单穿搭配牛仔裤,非常实用哦~

  色系选择:也是以灰色、黑色、酒红为主哈

  

  

  

  棒球外套推荐选款:棒球外套非常耐穿!百搭度不亚于牛仔外套,但是更加保暖、舒适

  推荐搭配:百搭

  色系选择:建议以黑白、印花为主打哦

  

  

  

  牛仔背带裤推荐选款:学生党是适合穿背带裤的了,秋冬季节可以选择这种遮肚子的厚款,保暖又干练!

  推荐搭配:可搭配衬衫、t恤、甚至薄款针织衫哦。一双帆布鞋就搞定!

  色系推荐:以深蓝色、黑色为主

  

  

  

  短款套头毛衣推荐选款:学生党要以短款为主,因为长款比较难搭配

  推荐搭配:短款搭配各种裤装、短裙、短裤都非常棒!还能套进各种外套里!

  色系推荐:短款毛衣可以入手纯色系、细节款彩色系各一件便于搭配哦

  

  

  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留言告诉小搭,以后会为你们准备更多实用的搭配哦~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2995636.shtml report 4247 很多粉丝留言问学生党怎么穿,因为在学校毕竟还是受限制滴!(大学生除外,哈哈)今天小搭来说说在学校的孩子们怎么穿的时尚又不过火!秋季运动套裙推荐选款:运动套裙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