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仔裤地位不保 下一个称霸时尚圈的百搭单品即将出炉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选择一:阔腿裤

  阔腿裤在这一季还是势头未减,款式多样适合各种场合穿搭。看起来平易近人的阔腿裤在潮人们的手里变得更加有新意和层次感。简洁的裤边休闲又大方,对于纤细高挑的你而言再合适不过啦。巧妙的搭配法则赋予了阔腿裤崭新的风格。

  

  波点阔腿裤搭配高跟鞋帅气十足,同款上衣让整身搭配看起来协调不少。

  

  不规则裁剪方式的阔腿裤更能展现出时尚度,彰显女性强大气场。

  

  白色高腰阔腿裤瞬间拉长下半身比例,使腿部线条更加修长,高挑又显瘦。

  

  1.TOME 纯棉府绸长款上衣 ,$511.55

  2.3.1 PHILLIP LIM 弹力棉质斜纹布阔腿长裤,$511.38

  3.CHLOÉ 金色手镯,$378.25

  4.M2MALLETIER 皮革两用手拿包,$1,755.13

  5.GIANVITO ROSSI 绒面革高跟鞋,$860

  选择二:打底裤

  秋季的来临,怎能少得了一条打底裤!它可以完美修饰你的腿部线条,是潮人们的大爱单品之一,简单又星范儿十足,搭配各种上衣都绝妙的适合,又要显瘦,又不能显得太low,打底裤该如何搭配?看明星们怎么穿。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身穿黑色高领针织裙,背双肩包,下配黑色打底裤,脚踩厚底帆布鞋,整体造型感帅气十足。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外穿黑色双排扣风衣,内搭黑白格纹衬衫,脚踩黑色及膝长靴,黑色打底裤的加入让时尚度倍增。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身穿人像图案T恤,下配黑色打底裤,脚踩驼色登山靴,休闲又显瘦。

  

  1. THE ROW Meme 超大款美利奴羊毛羊绒混纺毛衣,$2,488.15

  2. HELMUT LANG 弹力皮革打底裤,$1,244.83

  3. CHLOÉ Djill 金色圆片缀饰戒指,$300.17

  4. MULBERRY Clemmie 纹理皮革手拿包,$1,212.55

  5. PEDRO GARCIA Sissel 绒面革凉鞋,$396.10

  选择三:休闲裤

  休闲裤自然少不了在职场上出现,相比较牛仔裤来说,选择一款贴身舒适的休闲裤搭配正装在舒适度提升的同时更能展现出干练的感觉,不用太紧绷,稍微有一点余地是再好不过的。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身穿牛仔夹克,内搭黑色露脐T恤,脚踩尖头高跟鞋,灰色休闲裤拉长腿型。

  

  灰色夹克下搭黑色休闲裤,简洁大方的上衣款式搭配经典色系特别显气质。

  

  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 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白条纹休闲裤,脚踩黑色漆皮芭蕾鞋,简约随性又不失fashion感觉。

  

  1. STUDIO NICHOLSON Lucinda 格纹羊毛上衣,$775.79

  2. ROSETTA GETTY 方格羊毛薄纱九分裤,$1,150.98

  3. LE SPECS Jester 金色圆框反光太阳镜,$162.07

  4. GIVENCHY Antigona 黑色粒面皮革信封形手拿包,$1,270.39

  5. NICHOLAS KIRKWOOD 漆皮尖头平底鞋,$622.42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3023524.shtml report 3289 选择一:阔腿裤阔腿裤在这一季还是势头未减,款式多样适合各种场合穿搭。看起来平易近人的阔腿裤在潮人们的手里变得更加有新意和层次感。简洁的裤边休闲又大方,对于纤细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