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感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 盘点那些和经纪人结婚的明星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
终于等到你,终于求婚了!张靓颖"BANG the World"演唱会最后一站前晚于老家成都开唱。早前在长沙站时,张靓颖自曝恋情,男朋友冯轲则似乎太过羞涩。终于在成都演唱会最后,伴着亲自为张靓颖填词并演唱的歌曲,冯轲跪地求婚:"嫁给我吧!"在全场歌迷大呼"结婚"的氛围下,张靓颖终于成了冯轲的未婚妻,她也动情地说:"我们认识12年了,我不知道他下一首歌是什么时候,我想说为什么我在长沙会那么做,爱这件事就是越表现才越强烈!"
 

  发生在10月10日晚间的这一幕,让很多粉丝动容。张靓颖经纪公司老板冯柯的这一举动,是在张靓颖完全意外的情况下进行的。其实除张靓颖外,很多明星都与经纪人结婚或者传出过恋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3028126.shtml report 4108 张靓颖演唱会遭求婚终于等到你,终于求婚了!张靓颖"BANGtheWorld"演唱会最后一站前晚于老家成都开唱。早前在长沙站时,张靓颖自曝恋情,男朋友冯轲则似乎太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