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百何被赞人生赢家 影片冲奥穿衣指数飙升

大博bo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由白百何主演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确定将代表中国大陆地区角逐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项。从刷新票房纪录的《捉妖记》,再到《滚蛋吧!肿瘤君》和《恋爱中的城市》,白百何绝对是今年暑期档票房女王的有力竞争选手,在2016春夏巴黎女装周现身Chanel秀场的白百何也拿衣品说话,给时尚界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白式风尚”。

  此次白百何是受Chanel之邀前往巴黎,身临其境感受时装的魅力。在秀场后台,白百何与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交流心得,聊到开心处更是搞怪逗趣,一种完全与设计师更与品牌亲密交融的氛围。而回顾白百何的Chanel之路,是源于她对 Chanel提倡男衣女穿的喜爱,白百何经常以boy style亮相,更曾经穿过自家陈老师的衬衣亮相发布会。久而久之,随着白百何在电影领域的成就提升,而Chanel也一贯坚持与优质女演员的合作,二者 的相遇变得顺理成章。

  白百何身穿2016早春系列双排扣粗呢外套现身秀场,这次她精挑细选的搭配除了秀出了大长腿外,在背后也有许多细节是非常值得大家注意的。

  近年来,除了与Chanel的合作外,白百何也收到了越来越多时尚品牌的邀请。可见,白百何在专心做好演员的同时,其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期待着她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由于行程安排紧张,白百何在巴黎行程颇赶,除了参观Chanel故居,还要抽空做试装准备。在服装的款式、颜色和搭配上,白百何与造型师和化妆师进行了细致探讨。不同于银幕上塑造出的角色那样大大咧咧、顽皮,白百何展现出了做事专注、认真的一面。试装过程中,白百何尝试了不同款式和品类的搭配,Chanel简约优雅的品牌气质与白百何个人形象十分契合,大方得体,但又不失俏皮和活力。

  在造型师Lucia Liu的打造下,白百何在红毯上表现可谓是目前国内花旦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一个。不管是北京电影节上的Monique Lhuillier淡绿色欧根纱拼接抹胸裙,还是《捉妖记》全球首映式上的Alexander McQueen裸色曳地长纱裙,婉约优雅造型都相当精彩。

  不过白百何最为精彩的还是各种或简约时髦,或俏皮活泼的短装造型。风格百变,且从配饰到鞋子的搭配都无可挑剔。

  Miu Miu 2015秋冬系列蓝色豹纹短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造型简洁却清爽时髦。

  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短裙搭配绑带高跟鞋,俏皮之中又有几分小女人的成熟与优雅。

  Givenchy2015早秋系列珠片刺绣上衣搭配短裙,可爱的丸子头发型点缀得恰到好处。

  经典而别致的小黑裙她也能演绎出恰到好处的风情。从上到下依为CHANEL20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礼服裙搭配夸张项链;以及CÉLINE 2015早秋系列黑白V领连身裙,搭配金色项链和Blumarine秋冬系列墨绿色丝绒凉鞋。

  白百何现身某活动,身着Markus Lupfer2015早秋Disney联名系列上衣搭配枚红色过膝短裙,示范了极佳的夏秋过度着装。

  当然,白百何此次在《滚蛋吧!肿瘤君》电影中的百变短发造型也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简单中分发型,将刘海做中分处理,齐肩短直发加上围巾和大衣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清新搭配文艺感十足。

  齐刘海波波头凸显古灵精怪,齐眉的短刘海很显少女感,这样一款假短发配上白百何的童颜,完全无压力。

  嘻哈风的短烫发造型,泡面头一样的夸张卷发秒变摇滚女郎,厚重波波头造型修颜显瘦

  呆萌版短发造型,齐耳短发加上碎发修饰显得很是随性了,加上白百何无辜的眼神,瞬间好减龄。

  简单短直发发型,清爽的剪裁突出头发自身的垂缀感,露出脖子和耳朵,可爱中还有点小性感。

  街拍中的白百何也同样以各种造型惊艳众人。在韩火火和众多时尚明星倾尽心力打造《FB 有范儿 2015》一书中,白百何以2套LOOK出镜,简单的连体牛仔裤和拼色衬衫都还原了白百何日常生活中的随性搭配。

  CHANEL的软呢外套搭配包边菱格包,复古风十足的搭配打造出时髦造型。因为软呢外套的简洁与优雅,这种款式一直被时尚界所追捧,成为了全球女性眼中时尚的标志。

  过膝马靴是整身最难驾驭的一件单品,稍有闪失就会显得整体不够苗条,与打底裤的搭配恰到好处,修长了腿型。穿起来自己舒适的同时别人也感觉舒服,便是时尚的。

  白色和黑色的T恤是作为夏天的百搭单品一定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将白色T恤与复古CHANEL软呢外套搭配在一起,帅气中不失女性柔美。身上的一些细节点缀成为点睛之笔。

  她的穿搭品味也很不错,以时尚的都市简约风为主,既好看又好借鉴,不论是颜色鲜艳的软呢外套,还是十分复古的过膝马靴,白百何都可以轻松驾驭,再搭配点睛配饰,繁复中不失个性。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3030418.shtml report 5432 近日,由白百何主演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确定将代表中国大陆地区角逐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项。从刷新票房纪录的《捉妖记》,再到《滚蛋吧!肿瘤君》和《恋爱中的城
最后修改于2015-10-12 17:22: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