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岁李嫣录视频曝自拍神技,有种时尚叫王菲女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天向尚丨9岁李嫣录视频曝自拍神技,有种时尚叫“王菲女儿”

  时尚圈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

  但既非某大牌办了场逆天创意fashion show,也不是某女星穿了某件亮瞎、美哭or雷到爆炸的战袍蹭了红毯,也并没有接着发生某男星豪置N亿娶某女星的城中热事,而是贵圈挖出了一位9岁小姑娘的珍贵自拍视频!

  在这些视频里,小丫头自称时尚达人“李老师”,她对着镜头介绍妈妈给她搭配的衣服,玩卸妆游戏,大谈女人化妆的重要性,还专业分析各种女神级的自拍技巧。重点难点关键点是——这位小姑娘名叫李嫣,她爸是李亚鹏,她妈是王菲!

  “自拍的时候,从地狱到天堂只是一个角度问题。”当从李嫣嘴里听到这句话时,小编顿时激动得热血沸腾,到底是我家女神的女儿啊,才9岁也,词汇量真TM大!表达能力真TM强!而且还超级能演,这不,关于“天堂”和“地狱”,她这样示范↓↓↓

  

  怎样?瞬间秒懂了吧!

  关于女神级自拍的那些秘密,被李嫣在视频里扒得干干净净。有关其中要义,小编把李嫣的语言原原本本转变成了文字,再配上她亲身示范的各种教学级截图,你,值得学习!

  秘密一: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跟别人一起自拍呢?

  李老师开扒根本不是因为他们想跟别人一起自拍,而是因为这样能显脸小。

  李老师示范:

  

  李老师开扒:但是,当你拿着一个比你脸小很多的东西一起自拍时,这样不但不显脸小,还显脸大。

  李老师示范:

  

  秘密二:不会自拍的人都会正着脸自拍,会自拍的人都斜着脸自拍,这是为什么呢?

  李老师开扒:因为斜着拍显脸尖,正着拍显脸大。

  李老师示范:

  正着拍,脸是圆的↓

  

  斜着拍,脸是尖的↓

  

  秘密三:有的人抬着头自拍可仍然一样瘦,这又是为什么呢?

  李老师开扒:这就不是角度的问题了,答案只有三个字,就三个字,听好啦——要!减!肥!

  

  李老师示范:

  

  秘密四:你以为把头发弄到脖子后面会显得很淑女,结果拍成了大胖子,这是为什么呢?

  李老师开扒:把头发弄到脖子后面这其实是不正确的,因为这样弄头发就遮不住脸了啊!

  

  李老师示范:要想不用道具就显得脸小的话,就得这样——你看,只是用头发遮了一下而已,脸是不是就变尖了?像我这样的女神,就会使用这样的照法让自己显得美美哒。

  

  秘密五:短发女孩儿如何拍出女神范儿?

  李老师解读:拍的时候,把一边头发扎到耳朵后面去,再把另一边头发扒下来挡住一半脸,注意哦,头发要弄蓬松,可别贴住脸,笑的时候一定要学刘嘉玲的笑法和表情,千万不要露牙齿哦。

  

  脑补一下嘉玲阿姨的笑容↓

  

  李老师还给短头发的你推荐一款拍照软件,叫“B612”,李老师说特别好用。↓

  

  秘密六:如何模仿明星自拍照?

  李老师示范:

  模仿baby↓

  

  模范范冰冰↓

  

  邓紫棋↓

  

  模仿她妈

  

  模仿李小璐

  

  看完以上,小编只想说:有种时尚叫——王菲她女儿,学!不!!来!!!

  

  (编辑/黄思维 搜狐时尚高级编辑)

fashion.sohu.com true 思维黄的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3038962.shtml report 4501 天天向尚丨9岁李嫣录视频曝自拍神技,有种时尚叫“王菲女儿”时尚圈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但既非某大牌办了场逆天创意fashionshow,也不是某女星穿了某件亮瞎、
最后修改于2015-10-12 18:56: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