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夜晚护肤打造水晶允儿秀智般的光彩肌肤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为了打造明星般的水润光彩肌肤,需要怎样的护肤管理?若想如艺人中的美女代表水晶、允儿和秀智般拥有光彩肌肤,就需要重视夜晚护肤。

  肌肤会因为白天的干燥天气和外部灰尘等而受损,只有通过有效的夜晚护肤才能修复健康的肌肤状态。下面就为你介绍美肤功效媲美昂贵护肤的夜晚护肤秘诀。

  □ 夜晚护肤的必要性

  

  秋季干燥、清冷的环境,会使肌肤失去生机,若想为肌肤有效补充营养和弹性,就需要重视夜晚护肤。肌肤白天因为外部环境而导致再生能力下降,我们可以通过睡眠时间实现夜晚护肤,镇定肌肤,为肌肤补给营养,打造更加健康的肌肤状态。

  涂抹精油、面霜等成分温和、营养丰富的保湿产品,可以轻松获得有效的肌肤改善效果。特别是肌肤恢复能力最强的夜晚10点至凌晨两点,保证这段时间内的睡眠,就能有效打造光彩美肌。

  TIP1 敷用热毛巾去除角质 进行温和洁面

  

  如果不干净清除肌肤中堆积的角质,就会减少肌肤对护肤品营养物质的吸收率,导致肌肤干燥,角质需要彻底清除。建议通过热毛巾打开毛孔,再使用对肌肤没有刺激的蔬菜洁面乳去除污垢废物,进行角质护理。

  为了实现干净洁面,将肌肤中的污垢废物干净清除,并注意不对肌肤造成刺激。使用对肌肤无刺激的低刺激天然成分产品,就可以实现健康的well-being洁面。

  TIP2 睡眠前为肌肤进行按摩

  

  睡前为肌肤进行按摩,可以有效改善血液循环,达到瘦脸功效,提亮气色。为全面部涂抹按摩面霜之后,按时钟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打造健康肌肤。

  若想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建议使用含有天然成分的按摩面霜。为全面部涂抹按摩面霜后进行温和按摩。通过敷热毛巾打开肌肤毛孔,去除角质后再对肌肤进行按摩,可以有效提升肌肤水润感。

  EDITOR’S CHOICE LAFINE蔬菜

  

  01. 野菜深层洁面霜(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含有红绿色颗粒,使用感温和的well-being洁面霜,将肌肤深处的污垢和妆容残留物干净清除。

  02. 野菜泡沫洗面奶(LAFINE VEGETABLE FOAM CLEANSING):拥有富含水分的黄瓜、西红柿、胡萝卜、水芹及西芹5种蔬菜成分。是清洁力出众、肌肤镇定功效出众的洁面产品。

  03. 野菜紧致按摩霜(LAFINE VEGETABLE FIRMING MASSAGE CREAM):含有银杏提取物,有效修复暗沉肤色,打造洁净而光彩的肌底状态。为肌肤温和按摩后,舒缓肌肤紧张和疲劳,打造弹性的健康肌肤。

  Care TIP: well-being蔬菜护肤品可以为肌肤有效供给维他命,睡前为全面部涂抹再用指尖进行温和按摩,就可以为肌肤锁住水分。黄智惠 张春蕾/文 LAMY/LAFINE蔬菜,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SISTAR出席活动 干练运动装英姿飒爽

  

  填写: 2015-10-19 09:06:32 / 修改: -1-11-30 00:00:00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9/n423566942.shtml report 2585 bnt新闻讯为了打造明星般的水润光彩肌肤,需要怎样的护肤管理?若想如艺人中的美女代表水晶、允儿和秀智般拥有光彩肌肤,就需要重视夜晚护肤。肌肤会因为白天的干燥天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