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民初恋秀智朴宝英教你演绎白皙美肌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男人们的理想型中从来都不缺“皮肤好”这一条件。

  有韩国“国民初恋”美誉的秀智、朴宝英、韩孝周她们可成为多数人心目中的理想型,有好皮肤是她们的共同点。秋季的护肤的困难期,怎样可拥有如女星们般的水润白皙肌肤自有它的诀窍所在。

  下面就为你讲解打造如女星般肌肤的美白护肤技巧。

  ? 打造洁净亮丽肌肤——美白食物&天然面膜

  

  强烈的紫外线导致黑痣、雀斑生成,使用功效性的美白若感到负担时,也可通过坚持食用有美白功效食物以达到相同的功效。

  富含维他命C与食物纤维的猕猴桃就是可美白肌肤的食物之一。一个猕猴桃可补充人体在一天中所需70%的维他命C,可抑制黑色素的沉积与雀斑的生成,还可强化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另外,富含的维他命A成分可有效改善气色并有助于提升肌肤的弹力及助肌肤散发自然光泽。

  除此之外,还可利用柠檬、西红柿、莲藕、地瓜、绿茶等制成天然面膜为肌肤补充所需。但柠檬酸性较强可给肌肤带来刺激,建议利用柠檬制成天然面膜时与蜂蜜或牛奶混合制成。

  ? 好习惯打造好肌肤

  

  比起事后护理,事前预防更可从根源处预防肌肤问题的出现。尤其紫外线是导致肌肤老化加快、黑色素沉积的主要原因,因此在外出前务必使用阻挡紫外线产品。

  另外,建议一周进行1~2次的去角质护肤可将堆积在肌肤表面的角质与污垢有效去除从而改善肌肤暗黄。并在去除角质后及时为肌肤补充营养及水分,同时在护肤最后阶段涂抹面霜时选择有美白功效的产品。

  除此之外,尼古丁与酒精成分可阻碍血液循环令肌肤变得暗黄,饮酒与吸烟都是诱发色素沉积的不良习惯。因此,若想拥有好皮肤首先应戒烟戒酒。

  ? 美妆改善肤色

  

  通过正确的美妆技巧将面部瑕疵遮盖并改善肤色是最之直接有效的方法。首先使用喷雾产品后再进行基础护肤可保障肌肤的饱水感,肌肤内的水分充足不但可展现健康好气色还有助功能性产品内的有效成分被充分吸收。

  在涂抹底妆产品时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步骤,并在最后利用手指轻轻拍打助肌肤弹力提升及底妆轻薄。

  

  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该产品由可见的胶囊粒子制成的隔离产品。产品内富含的精华成分可保持肌肤长久的水润感,改善肤色的同时并有卓越的阻挡紫外线功能。

  秋季天气干燥,使用富含精华成分的底妆产品可有效防止肌肤干燥,还可令肌肤散发自然光泽。另外,该产品不含油分,刺激性较小,敏感的肌肤者也可以放心使用。郑有珍 郑文兰/文 LAMY/CATALINA GEO,bnt新闻DB/www.lamy.co.kr,www.catalinageo.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4minute&BTOB等出席韩流公演 劲歌热舞会全球粉丝

  

  填写: 2015-10-19 09:24:58 / 修改: -1-11-30 00:00:00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9/n423579631.shtml report 2480 bnt新闻讯男人们的理想型中从来都不缺“皮肤好”这一条件。有韩国“国民初恋”美誉的秀智、朴宝英、韩孝周她们可成为多数人心目中的理想型,有好皮肤是她们的共同点。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