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雪花秀/秀雅韩 美肤族钟爱的韩方化妆品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很多人并不了解如何在阴冷天气中护理肌肤。为了应对干燥、泛红等换季期的各种痘痘问题,我们需要坚持科学的护肤管理。

  使用韩方护肤品是实现对肌肤低刺激、综合性换季期护理的方法之一。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实现换季期护肤的BEST韩方护肤品品牌。

  韩方化妆品的优势

  

  为了打造健康肌肤,就需要规律的护肤管理。过于复杂的护肤步骤可能会带来反作用,所以应该尽量简化护肤步骤。使用富含营养的韩方护肤品,可以实现换季期轻薄却综合的护肤管理。

  韩药成分从过去到现在,一直帮助人们维持健康肌肤及身体。韩方护肤品的美白及皱纹改善效果亦是非常出众,产品中含有对皱纹改善具有效果的人参、当归、芍药等综合性肌肤改善需要的韩药成分。特别是含有人参成分的韩方护肤品,可以一次性实现抗皱、美白的护肤工作。

  自我护肤高营养产品1 韩生化妆品 璘(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 璘将50年传统的韩方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研制出来的韩方护肤品可以实现综合性的抗皱、美白等护肤功效。在食药所受到认证的美白、抗皱功能性护肤品璘 备洁 润系列和Soo系列,是含有人参的高功能性韩方护肤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韩生化妆品 璘 备洁 润 爽肤水及乳液(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 Skin& Emulsion)

  具有紧致弹性的高浓缩韩方面霜,含有6年生发酵人参提取物和韩方特许成分,可以有效赋予肌肤水润及光彩。产品可以改善光彩肌底,具有抗皱、美白的功效,通过桑黄、桑白皮等韩方成分打造丝滑美肌。

  自我护肤高营养产品2 雪花秀(SULWHASOO)

  

  寓意着“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雪花秀,以寒雪中绽放的美丽梅花为理念研制护肤品。综合了自然与人体,严格挑选滋润肌肤的5种原料,经过18小时加工制成护肤品。

  雪花秀(SULWHASOO) ESSENTIAL FIRMING CREAM

  为秋季干燥肌肤补充水分的弹性面霜,含有银杏叶成分,有效打造弹性光彩美肌。作为具有保湿、弹性功能性的护肤品,肌肤的吸收力极佳,可以有效打造水润光彩的肌底状态。

  自我护肤高营养产品3 秀雅韩(SOORYEHAN)

  

  秀雅韩的理念为综合肌肤的阴阳内外。通过含有高丽人参的产品,有效镇定年轻女性们的肌肤,锁住水分。产品含有纯净自然成分,可以有效打造健康肌肤。

  秀雅韩(SOORYEHAN) SOORYEHAN JINSAENG ESSENCE

  JINSAENG ESSENCE含有天然智异山野生人参提取物,可以有效嫩滑肌肤,打造丝滑弹肤的抗皱精华。不含化学成分的天然成分,可以为肌肤迅速补充营养。

  黄智惠 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 璘,SOORYEHAN 秀雅韩,SULWHASOO 雪花秀,bnt新闻DB/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4minute&BTOB等出席韩流公演 劲歌热舞会全球粉丝

  

  填写: 2015-10-19 10:51:36 / 修改: 2015-10-19 11:55:07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9/n423581819.shtml report 2623 bnt新闻讯很多人并不了解如何在阴冷天气中护理肌肤。为了应对干燥、泛红等换季期的各种痘痘问题,我们需要坚持科学的护肤管理。使用韩方护肤品是实现对肌肤低刺激、综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