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泰熙IU申敏儿 恋爱中的韩星美丽动人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被称为“女神”的金泰熙、IU和申敏儿,均被曝光出甜蜜的恋爱状态。

  这些明星们在恋爱后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下面就为你介绍从头到脚的美貌护理法。

  SKIN CARE 有效的日常护肤

  

  为了获得女神般的美丽外貌,首先需要打造白皙的光彩肌肤。在最近这样的阴凉天气中,室内外温差较大,肌肤失衡,急需集中性护理。

  肌肤中的含水量不断下降,肌肤容易变得干燥、弹性下降,需要使用高功能性韩方护肤品等实现细致护肤。使用含有人参成分的韩方护肤品,可以在为肌肤供给营养的同时,对抗皱、美白具有一定功效。

  HAIR CARE 使用护发修护素

  

  换季期,头皮变干燥,出现痘痘问题。特别是秋季的昼夜温差较大,破坏肌肤水油平衡,维持健康的毛发和头皮。

  毛发脆弱,需要使用护发修复素,有效预防毛发损伤。此时需要重视头部肌肤的水分和营养补给。

  BODY CARE 沐浴后涂抹润体乳

  

  沐浴之后,肌肤的水分蒸发加快,容易变得干燥。如果此时不重视肌肤保湿工作,肌肤就很可能出现瘙痒问题,涂抹润肤乳格外重要。

  为腿、背、肩膀、胳膊肘等位置涂抹富含水油分的润肤乳,维持水润的肌肤状态。如呵护面部般护理身体肌肤,就可以打造女神般的魅力。

  EDITPR’S CHOICE 完美的护理产品

  

  01 璘 备洁 润原液/璘 备洁 Soo精华&面霜(RIN Bi-gyeol Yun Skin/RIN Bi-gyeol Soo Essence &cream) 璘 备洁 润 爽肤水、璘 备洁 Soo精华、面霜套餐含有6年生发酵人参提取物和韩方特许成分。产品可以有效改善光彩肌底,含有的桑黄、桑白皮、黄金提取物,具有皱纹改善、美白功效,有效嫩滑肌肤。

  02 SILK THERAPY Cure Soye use

  03 Victoria's Secret Fantasies Hydrating Body Lotion

  黄智惠 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 璘,SILK,Victoria's Secret,bnt新闻DB/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首尔时装周众星云集 SJ金希澈潮装亮眼

  

  填写: 2015-10-19 13:54:59 / 修改: -1-11-30 00:00:00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9/n423597039.shtml report 2266 bnt新闻讯被称为“女神”的金泰熙、IU和申敏儿,均被曝光出甜蜜的恋爱状态。这些明星们在恋爱后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下面就为你介绍从头到脚的美貌护理法。SKINC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