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丝巾凹造型的6种可能 1分钟就搞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用一条丝巾,你可以拥有6种发型。

  

  最简单的方法:

  将头发扎成马尾后,将丝巾叠成领带大小在脑后系好,有一种在意大利度假的感觉。

  

  用丝巾做发带:

  选一条方形中号的丝巾,叠成略宽围着头发扎好。额前注意要留出一点头发。以免被当成“尼姑”。

  

  发髻最适合:

  头发梳得非常光洁,脑后扎起的发髻最适合用小号的丝巾包住,并且打结后自然下垂。

  

  丸子头最适合:

  波点围巾最适合丸子头,复古又免除低龄感,在丝巾中间打两个结,一个略宽松盖住另一个,然后再围在头顶。

  

  低马尾最适合:

  不用丝质的丝巾,而是用布面或者镂空的丝巾,系住发尾就可以了。

  【想了解护肤化妆问题?加微信2076788371(←长按复制)发问吧!据说按下[+订阅]的人都会变美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楚君Arian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0/n423667458.shtml report 1231 用一条丝巾,你可以拥有6种发型。最简单的方法:将头发扎成马尾后,将丝巾叠成领带大小在脑后系好,有一种在意大利度假的感觉。用丝巾做发带:选一条方形中号的丝巾,叠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