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MY/香奈儿/雅诗兰黛 无痕美肌打造法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为了打造艺人般由内而外的水润光彩美肌,需要如何进行护肤管理呢?

  相比较于光彩妆容,有效的护肤工作更需要重视。拥有强壮的肌底状态,才可能打造明星般完美的光彩美肌。

  让我们共同学习获得光彩肌肤的多样方法,让自己获得明星般的无瑕嫩肌。

  ? “光彩肌肤”护肤&彩妆同时兼备

  

  SKIN-CARE 实现轻薄而完美的综合护肤

  打造光彩美肌的护肤核心为“综合性”。使用过多的护肤产品,可能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反而引发严重的痘痘问题。建议使用大米面膜这类温和的功能性产品,实现轻薄的综合护肤管理。

  MAKE-UP 通过补水打造强大底妆

  水润的无瑕肌底为打造非人为、自然光彩美肌的核心。建议使用保湿力出众的粉底产品,赋予肌肤自然光彩。

  ? 打造光彩美肌的 MUST HAVE ITEM 3

  for SKIN-CARE

  罗美化妆品(LAMY)REAL 97% RICE PAPER EATING MASK PACK

  

  罗美化妆品(LAMY)REAL 97% RICE PAPER EATING MASK PACK使用大米制作的面膜纸,被赋予“RICE PACK”及“大米面膜”的爱称,是人气极高的可食用面膜。面膜由天然大米制作而成,没有痘痘困扰,可以安心使用,向肌肤直接传达大米特有的美白、保湿、镇定等肌肤改善效果。

  该产品含有用卵磷脂封装的rh-EGF成分和植物干细胞、紫荆花和发酵红参等多样的韩方成分,高浓缩精华可以短时间内实现综合性的护肤管理效果。使用时,可以仅敷用15~20分钟或直接敷用入睡,获得令人满意的肌肤改善效果。

  for BASE MAKE-UP

  香奈儿(CHANEL) LE BLANC Light Creator Brightening Makeup Base

  

  产品含有2年产珍珠提取物和香奈儿独家的活性陶瓷色素因子,具有UV隔离功效,是恢复肌肤自身光彩的亮肌妆前乳。

  产品对保湿成分加以强化,可以有效嫩滑肌肤,水润的精油质地使用感极佳。产品可以有效遮盖肌肤纹理,作为打造水润光肌的强大妆前乳而受到推崇。

  for COVER MAKE-UP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 Liquid Foundation

  

  产品含有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成分,可以维持肌肤中的水分,是长时间维持肌肤水润感的粉底产品。产品内含作为香草药材使用的睡莲成分,可以有效镇定肌肤。

  轻薄涂抹产品,即可赋予肌肤水润感,打造由内而外的水彩美肌。宋恩智 张春蕾/文 LAMY 罗美化妆品,CHANEL 香奈儿,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少时允儿孙艺珍出席试映会 微笑甜美迷人

  

  填写: 2015-10-20 13:34:16 / 修改: -1-11-30 00:00:00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0/n423693872.shtml report 2585 bnt新闻讯为了打造艺人般由内而外的水润光彩美肌,需要如何进行护肤管理呢?相比较于光彩妆容,有效的护肤工作更需要重视。拥有强壮的肌底状态,才可能打造明星般完美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