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方护肤品实现秋季精细护肤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我们如何才能在换季期内维持健康的弹性美肌呢?肌肤干燥很可能引起弹性问题,此时,维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护肤工作,才可能维持弹性肌肤。

  那么,弹性美肌的护理秘诀是什么呢?通过韩生化妆品 璘就可以有效滋润换季期的脆弱肌肤,打造丝滑美肤。

  STEP 1 ? 用化妆棉涂抹功能性爽肤水

  

  护肤管理的第一步骤为使用整顿肌肤纹理的爽肤水。通过高功能性韩方爽肤水,为肌肤供给营养,打造紧致美肤。

  韩方特许成分的爽肤水可以有效改善肌肤,打造靓丽肌底,产品具有美白、皱纹改善功能,可以调节肌肤ph平衡。涂抹爽肤水时,建议倒在化妆棉上,整理肌肤纹理,补给营养的同时去除肌肤中的污垢废物。

  STEP 2 ? 温和涂抹精华

  

  如果过分使用化妆品,反而不能为肌肤供给营养。以黑眼圈、眼周皱纹为中心涂抹韩方精华,打造水润肌肤。

  取适量精华为面部黑眼圈等缺水部位涂抹,涂抹1~2次含有人参成分的韩方精华,在特别干燥部位及皱纹明显处再加抹一次精华。

  STEP 3 ? 睡前涂抹保湿面霜

  

  睡前为肌肤补给营养的理由为,在睡眠期间防止肌肤水分蒸发。建议在睡前为肌肤涂抹富含营养的韩方面霜,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层。

  若想在睡眠期间恢复水润肌肤,不妨使用水润感十足的高功能性韩方面霜,提高肌肤活力。璘 备洁 润面霜通过微生物的酵素活性生成生命能量,可以为肌肤排毒解毒,涂抹之后,用手指按摩促进吸收,第二天即可收获营养满满的活力肌肤。

  EDITOR’S CHOICE 赋予肌肤弹性感的高浓缩韩方产品

  

  01. 韩生化妆品 璘 备洁 润原液(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 Skin)内含6年生发酵人参提取物和韩方特许成分,有效赋予肌肤水润和生机。是可以打造靓丽肌底、具有皱纹改善功效的美白皱纹功能性爽肤水。

  02. 韩生化妆品 璘 备洁 润精华(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 Essence)含有人参、桑黄、桑白皮、黄金提取物的高浓缩韩方精华。取少量产品涂抹在面部之后,通过美白及皱纹改善功效打造弹力美肌。

  03. 韩生化妆品 璘 备洁 润乳液(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 Emulsion)含有六年生发酵人参萃取液和韩方花卉情节丹花娟韩方特许成分,可以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打造水润嫩肌。

  04. 韩生化妆品 璘 备洁 润面霜(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 Cream)高功能性韩方面霜含有6年生发酵人参提取物和韩方特许成分。睡前涂抹,可以在夜晚有效护肤,实现美白、皱纹改善。黄智惠 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 璘,bnt新闻DB/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首尔时装周众星亮相 少时徐贤尽显优雅气质

  

  填写: 2015-10-20 13:43:14 / 修改: 2015-10-20 13:44:51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0/n423693881.shtml report 2557 bnt新闻讯我们如何才能在换季期内维持健康的弹性美肌呢?肌肤干燥很可能引起弹性问题,此时,维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护肤工作,才可能维持弹性肌肤。那么,弹性美肌的护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