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oreamX1特别版 以珠宝之名叫醒运动相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智能硬件遍地开花的2015年,相比2014年更加多元化了,从去年满街跑的手环、眼镜到今年覆盖用户各类懒癌需求的产品,智能硬件的家族越来越庞大了。不管是今年在上海举办、带着“国际范”光环的第一届CES Asia,还是在各地举行大大小小的创客节,仿佛都在挑战着人类的审美极限。热衷于解决各种棘手技术难题的科技客们,对外表视而不见,只专注于好用、很好用、非常好用的境界。

  于是,用户手中的各类智能硬件都带着”丑”字,科技宅的审美和T台时尚可穿戴隔着100个春夏秋冬时装秀。其实不仅仅在中国,科技与时尚的结合不是用“跨界”两个字就能解决的。甚至包括苹果本身,重金请来了国际顶级奢侈品设计总监把关,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依然因为丑陋的外表,从开始就淹没在众人的口水当中。

  “其实我们也知道,在设计这个问题上,还是要请专业的时尚设计师来解决,”Foream市场负责人称,这家来自于深圳的运动相机公司,其实在业内属于技术层面的大牛,但是毕竟设计和技术永远是两件事。因此,他们邀请了纽约珠宝设计师Evert deGraeve为他们主持设计头戴式摄像机X1(星影)的特别版。

  

  在风车之国荷兰出生和长大的 Evert deGraeve,出道于给007女主角和世界小姐设计过珠宝的伦敦高级珠宝品牌David Morris,其在纽约的事业开始于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Harry Winston。在经历过包括珠宝巨擘Suna Bros、珠宝奢饰品Mikimoto御木本等时尚洗礼之后,现在在时尚中心曼哈顿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目前为世界十大珠宝品牌Derier(蒂爵珠宝)设计珠宝产品。Evert deGraeve称,这次Foream X1(星影)特别版上的珠宝,均有大名鼎鼎的Swarovski gems提供。

  

  毕竟这是一款运动相机,除了要考虑美观之外,其实还得兼顾使用场景的佩戴稳定性、机器散热、珠宝是否会脱落等问题,因此这款特别版估计至少要明年初才会真正到达用户手上。而今年6月已经开始售卖的Foream X1(星影)在设计之初,其实就被定义为一款时尚线硬件产品,自带“T台”模式,主打色有5个亮骚颜色,采用国际运动大厂和T台个性风的设计和色系,真的有是一颗拼时尚单品的心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潇潇nic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0/n423707001.shtml report 1533 智能硬件遍地开花的2015年,相比2014年更加多元化了,从去年满街跑的手环、眼镜到今年覆盖用户各类懒癌需求的产品,智能硬件的家族越来越庞大了。不管是今年在上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