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追求完美和被臻藏的价值 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

来源:综合

  20年打造品质

  香港葆露丝自1995年至今,已经有20年的历史。20年里,葆露丝专心研发立体剪裁的内衣产品,尽管市面上竞争对手很多,产品琳琅满目,其中不乏滥竽充数的劣质品、仿冒品,严重影响了消费者们的身体健康。葆露丝经过20年的专心研发,坚持做好的产品,严格把控生产质量,提供优质的功能内衣,为广大女性带来了独有的、贴心的、专业的内衣服务。

  专业的设计裁制

  葆露丝功能内衣采用专利APIS蛋白丝布制作,并且对每一道制作工艺的要求都很高,要求工艺的每一环节必须做到细致无暇,每一位裁缝技师都拥有精湛纯熟的缝制技术,这是葆露丝品质的保障。葆露丝留学法国的功能內衣设计师---黎倩红小姐,拥有20多年的内衣设计经验,在追求品质产品的路上,她力求完美,从面料、裁衣到缝制,无不亲力亲为。正是对产品的完美要求,成就了葆露丝功能内衣天衣造美的美誉。

 

  专业的内衣顾问服务

  内衣相比外衣而言,在挑选时需要更加专业的指导。年龄的不同,对内衣功能的需求也不同,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不仅仅能够美化身材曲线、保持身形体态,对于健康方面亦不可忽视,所以挑选内衣,需要专业的内衣顾问来帮你,葆露丝的内衣顾问需通过专业的训练和严格的考核,并定期赴国外接受培训,务必根据顾客的体形、骨架、肉质等,帮助客人科学地选购最适合自己的内衣。葆露丝同一系列产品有超过100个尺码及有由AA至I杯10个杯位供顾客选择,更有丰富的内衣品种和款式,让不同年龄段、不同场合、不同需要的顾客都能选购到适体的内衣。

  明星产品响负盛名

  葆露丝是香港许多娱乐圈大牌女星和名媛们都喜欢购买的内衣品牌,在香港享有「明星内衣专门店」的美称。这离不开香港葆露丝的内衣设计时尚大方,同时拥有完美塑形、改善体态、保护脊骨的健康功效。20年来,其优质产品,满足了广大女性顾客追求形体美、内在魅力以及幸福生活的追求。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0/n423712341.shtml report 1777 20年打造品质香港葆露丝自1995年至今,已经有20年的历史。20年里,葆露丝专心研发立体剪裁的内衣产品,尽管市面上竞争对手很多,产品琳琅满目,其中不乏滥竽充数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