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CS眼霜 紧致眼周肌肤的护肤神器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每日细致的护肤是每个女性都不可省略的重要功课,尤其是眼周肌肤是女性护肤中最为重要的环节。

  眼睛是可直接影响一个人留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因此眼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DCS Super Aqua Eye Cream,该产品有长达100小时的持续保湿的功效。内富含保湿功效卓越的龙舌兰仙人掌萃取物,可赋予眼周肌肤充足的营养及光泽。已获得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局认证的腺苷成分可有效淡化肌肤细纹、提升肌肤弹力。

  芽美化妆品公司(ami cosmetic)旗下的DCS已经成功入驻香港屈臣氏(Watsons),并于4月和6月分别入驻新加坡和台湾屈臣氏,产品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广泛认可。

  现在,DCS的各种产品在新加坡、香港的屈臣氏以及DCS官方网站均可购买。郑有珍 郑文兰/文 ami cosmetic 芽美化妆品 DCS,bnt新闻DB/图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1/n423804250.shtml report 593 bnt新闻讯每日细致的护肤是每个女性都不可省略的重要功课,尤其是眼周肌肤是女性护肤中最为重要的环节。眼睛是可直接影响一个人留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因此眼睛对于每个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