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新净透妆感秘籍,Palladio贝拉蒂带来与众不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彩妆玩的越久,对彩妆品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哎呀,这简单就是个坑啊,掉里面就出不来的节奏,所以尝新就成我的爱好,总想找到一款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不仅是因为自己有点小贪心,更多的是因为彩妆推新的速度太快,而且每每看到产品介绍时都会被里面那些高大上的新词迷晕掉,怎能抵住诱惑不去尝试?相对于以住用过的牌子,我偶尔也喜欢去尝试原装进口的口碑货。

  最近尝试了宝拉珍选的御用彩妆品牌“Palladio贝拉蒂”家的“草本清透粉底液”与“恒彩持色水润唇彩笔”。

  

  [p=23, null, left]Palladio贝拉蒂草本清透粉底液

  [p=23, null, left]

  

  [p=23, null, left]188元/27ml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很平价滴,而且这是加拿大原装进口货,感叹一下,现在网络发达也真是方便,坐在家里也能买到各国美物了。

  [p=23, null, left]

  

  共有二个色号,手里这支为我最爱的“象牙色”,粉底液有着淡淡的花蕊清香,好特别的味道。它为草本的植物配方,不刺激皮肤,轻盈质地也不会堵塞毛孔,特别适合我这样易长痘的肌肤。

  

  质地细腻、轻盈、柔润,呈浓稠的凝乳状,易推好抹,延展顺滑。

  

  十分的轻薄与细滑,一点点就可以推抹出极大面积,没有卡粉与黏腻。

  

  贴合度极好,与肤色很好的融合与过渡,用后肤质柔软、细润,没有拔干现象,明显提亮了肤色,呈雾面的哑光清透妆效,特别适合皮肤易出油的小伙伴。

  

  遮盖力中等偏上,当然这么轻薄的质地这样的遮瑕效果是很满意的。这款有着很赞的防水力,浸水后无白色粉液液析出,持妆在面部使用后感觉的确很不错,无浮粉与脱妆现象,而且蛮控油,清爽透气的感觉相伴一整天。

  

  妆感特别的轻薄与自然,明显提亮肤色,不惨白,不假面,肤色白皙中略带粉嫩。很好的修饰了肤色不匀泛红现象,同时遮盖掉皮肤上原本的油光闪闪,但却会保留皮肤上自然健康的微微质感小光泽,更巧妙的隐藏掉皮肤上的瑕疵与粗大毛孔,也明显改善了皮肤的粗糙与凹凸不平感,尽显白皙与平滑。

  

  轻妆感,裸无瑕,告别厚重与假面。持妆很不错,不起皮,不卡纹,不易脱妆,也不会浮粉,妆容一整天都蛮精致,而且皮肤长久的柔润,对于秋燥环境下也很适合。性价比蛮高,比很多口碑大牌的产品还要有爱。

  

  Palladio恒彩持色水润唇彩笔

  

  [p=23, null, left]

  [p=23, null, left]德国原装进品。128元/3ML的价格有点小贵,但还好,因为它蛮特别,用后很喜欢,所以这个价我还是乐意接受的。

  

  独特的马克笔设计,没有油脂感的液态唇彩,精细笔尖更容易精准勾勒唇形。

  

  安全的草本植物配方,蕴含维生素E等长效保湿润养成分。非常娇美的蔷薇粉色,花一般的甜美。

  

  用笔尖轻描即可均匀上色,想涂大面积就斜面涂抹,很易上色,刚涂上肌肤表面时是水状的液体,然后短短的几秒内就渗透于肌肤,然后肌肤表面呈润润的干爽状态。

  

  可全唇涂抹,也可涂咬唇妆。液态的它上唇后很显色,不卡纹,没有丝毫的黏腻感,清爽到无感。

  

  

  颜色仿佛渗入唇肌内,颜明亮又极度的自然鲜活。蔷薇粉也很抬气质,也很显好气色,非常俏娇甜美的feel。

  

  持妆也很赞,喝水什么的也不易脱色,不沾杯口,而且草本植物配方很安全,还有着长效保湿唇肌的效果。小巧的体积特别适合随身携带,独特的马克笔式唇彩有着与众不同的美唇新奇体验。总之蛮有爱,用上即爱上的一支小小唇彩,推荐给厌烦了那些易脱妆又肤感黏腻的传统唇部彩妆滴小伙伴们。

  

fashion.sohu.com true 冷颜百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9/n424624460.shtml report 5352 彩妆玩的越久,对彩妆品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哎呀,这简单就是个坑啊,掉里面就出不来的节奏,所以尝新就成我的爱好,总想找到一款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不仅是因为自己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