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日发丝拯救计划 告别干枯分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天不仅脸干,头发也变的干枯分叉。这次和大家分享一个康如柔润倍护洗发乳

  

  洗发乳100ml,和正装一样的包装,对应贴标都有,高端大气上档次。不愧是法国原装进口的产品。

  

  康如是雅漾同集团的新洗护品牌,以植物萃取天然无刺激为品牌理念,坚定使用天然植物对健康美丽的卓越功效。这款燕麦洗护,是适合所有发质,并且全家都能适用的温和洗护产品。

  

  燕麦植萃配方,温和舒缓保护头发,保持发丝充沛水分,秀发全天候柔软顺滑,更加自然健康。

  

  洗发乳的质地是比较稀薄的,还伴有淡淡的清香,清新怡人超级喜欢。

  

  洗发产品也会刺激头皮,造成敏感,这款洗发乳,为弱酸性,不会刺激头皮,温和洁净头发和头皮,让秀发更加柔润强韧。

  

  和平时使用的洗发产品不同的是,康如头皮舒缓洗发露直接取适量涂抹在湿发上,轻轻按摩就可以产品丰富的泡沫,按摩的同时,舒缓身心,还伴有花香,十分舒适。

  

  稍加按摩后,直接用温水洗净即可。这款洗发乳没有硅油的添加,所以洗后秀发会有干涩感,搭配同系列的护发素即可。

  

  自从了解到硅油对于人体的伤害后,再也不敢用含有硅油的洗发产品了。无硅洗发水洗完头发后,头发干涩易打结,所以护发素,必不可少。

  

  康如柔润倍护护发素,深层滋养发梢,温和亲肤,全家都能使用。

  

  比较轻薄的乳状质地,涂抹在拭干的秀发上,停留2-3分钟即可。

  

  被护发素包裹的发丝丰盈滋润,超级滋养的。

  

  停留几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即可,这款护发素的质地很细,但是头发吸收很好,使用后没有平时的那种很腻滑厚重感,十分轻盈好冲洗。吹干的秀发也是柔亮顺滑,很有光泽感。

  

fashion.sohu.com true 无敌坏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06/n425481386.shtml report 2577 秋天不仅脸干,头发也变的干枯分叉。这次和大家分享一个康如柔润倍护洗发乳洗发乳100ml,和正装一样的包装,对应贴标都有,高端大气上档次。不愧是法国原装进口的产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