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上伴娘团究竟怎么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大部分女孩子来说,有一个靠谱的闺蜜真的是比有一个靠谱的男友更贴心的事情。正像是一首歌里唱的那样:“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所以在结婚当天有声势浩大的“闺蜜团”陪着,绝对是一种让自己勇气倍增的鼓励。然而,所有新娘心里都会有点“小九九”:想让自己的闺蜜漂亮又不能太强自己的风头……

  

  Instagram婚礼现场图

  婚礼对于每一个女孩儿来说都是一场必不可少的“盛典”,虽然有人喜欢花园式的有人会喜欢教堂式,但不可否之,在所有女孩儿心目中最中意的还是有一个或几个同样美丽的“待嫁闺蜜”陪在自己身边,一同度过这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

  

  Instagram婚礼现场图

  前一阵子,黄晓明和Angelababy大婚的消息可谓是大操大办,热闹非凡。但是也被很多人吐槽,现场的闺蜜穿得实在太过惨不忍睹,甚至让人怀疑她们是不是baby的“真闺蜜”……比如这套宫女服妥妥的穿出了廉价某宝范儿。中间背着爱马仕的姐们儿还玩了一把性感透视,若隐若现的黑内裤简直让人不忍直视了。就连条儿顺颜值高的倪妮穿上这套服装都“秒变”宫女了。

  

  Angelababy大婚 闺蜜团

  当闺蜜们都是这副“鬼样子”的时候,baby自然是穿什么都不会输。更何况是baby天生颜值爆表,自然都衬得身为女主角的她愈加的仙美动人。所以说闺蜜们愿意为了baby穿上这套“宫女服”应该都对baby都是真爱呢!再说了,晓明哥强大的伴郎团(王思聪、李云迪各种大咖)都愿意为了这场婚礼去桥头拉二胡,伴娘当然也得“拼”起来啊。

  

  黄晓明大婚 伴郎团

  当然,像baby这样“坑”闺蜜的“战友”还是不多见的,大部分时候,小伙伴还是都希望自己的“战友”能够美美哒和自己并肩作战。当然,穿得美可以,但也绝对不能盖过主角的风头。

  

  Instagram婚礼现场图

  婚礼现场,伴娘团多会偏好于同一色系的伴娘服,通常来讲,紫色系、天蓝色系、粉色系是最为常见的主色调。这几个色系看上去淡雅也白搭,适合各种场合以及年龄阶层的婚礼。

  

  

  

  

  也还有极其特别的搭配方式,就是新娘穿粉色,而伴娘团穿白色。不过这样的穿法在国内来看有点不合规矩,但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极美的。

  

  如果你是一个个性新娘,觉得这写都不是你的style,可以尝试用大红色或者黑色来打扮闺蜜团。不过这样的伴娘服每套一定要选择花样有所不同的,不然气场太强,老年人可能会受不了,特别是黑色伴娘服……

  

  

fashion.sohu.com true 经典婚礼策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5/n426515416.shtml report 2761 对于大部分女孩子来说,有一个靠谱的闺蜜真的是比有一个靠谱的男友更贴心的事情。正像是一首歌里唱的那样:“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所以在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