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补水面霜 明星也钟爱秋季护肤必备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水润清透的补水面霜是女性们一年四季都钟爱的护肤品,而在风干物燥的秋季更是人气高涨。韩国艺人们也对补水面霜偏爱有加,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补水面霜活用法吧。

  

  严格遵守“补水2424法则”的韩国演员赵如晶每天必保证喝水2升,并且在洁面后4秒内涂抹补水面霜。在之后的两分钟,对眼、鼻、嘴、太阳穴等部位进行按摩。此外,她还每4个小时涂抹一次补水面霜,保持肌肤水润。

  

  郑丽媛保持她婴儿般肌肤的秘诀也是涂抹补水面霜。补水面霜、喷雾和眼霜就是她全部的护肤步骤。她曾表示,每天睡前一定会涂抹很多补水面霜,就算特别疲惫的时候,她也会敷上补水面膜。

  ?Editor’s Choice

  

  23years old的BADECASIL系列具有补水、去黑头等功效,无需再使用毛孔面膜。同时,对时有产生痘痘、粉刺等还具有镇定的效果。

  23years old的BADECASIL基础款适用于油性皮肤,而含有ceramidin成分的BADECASIL CERA3更适合皮肤深层干燥的人群使用。23years old,tvn《名单公开2015》、OnStyle《Get it beauty》截图,bnt新闻DB/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6/n426638215.shtml report 951 bnt新闻讯水润清透的补水面霜是女性们一年四季都钟爱的护肤品,而在风干物燥的秋季更是人气高涨。韩国艺人们也对补水面霜偏爱有加,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补水面霜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