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巴黎名媛舞会 揭示名媛们的别样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des Débutantes,将于今年11月28日星期六,

  在巴黎夏乐宫(Palais de Chaillot),埃菲尔铁塔的见证下,正式举行。

  第23届巴黎名媛舞会le Bal将携手Payal NY,Renault汽车(雷诺汽车),Hôtel de Crillon(克利翁酒店),为在全球范围内精心挑选的23位年轻女生开启华丽的成人礼首秀。这22位女生会在戴着白色领带骑士的陪伴下,穿上最顶级的华服,在全球各大媒体聚光灯的映衬下,展开独一无二的人生篇章。

  名媛们都是16至22岁之间的年轻女孩,她们将穿上来自不同设计师专为她们量身定制的高级礼服,乘坐Renault汽车去往改变自己人生的华丽舞台,开启崭新的蜕变。

2014年巴黎名媛舞会le Bal名媛合照

2014年巴黎名媛舞会le Bal开场舞

  巴黎名媛舞会le Bal指定珠宝商:Payal NY。Payal NY将为每一位名媛设计独一无二的珠宝配饰。

  自1992年到2012年,Hôtel de Crillon已经承载目睹了20届的巴黎名媛舞会le Bal。目前,它正处于整修中。

  举办巴黎名媛舞会le Bal的初衷是为两个慈善机构筹集善款。

  从2015年开始,巴黎名媛舞会le Bal将为纽约的“Seleni Institute”——一个专为成年女性和未成年妈妈提供心理咨询和健康教育的慈善组织,募集善款。

  自2009以来,巴黎名媛舞会le Bal将筹集的善款资助于为东南亚贫困女孩解决教育问题的慈善组织——“Enfants d’Asie”。巴黎名媛舞会le Bal每年都资助超过1100个贫困女孩,并在老挝、菲律宾为她们建立健康安全的日托中心,为她们改善生活教育设施。

  巴黎名媛舞会le Bal是法国唯一且全球仅有的顶级名媛舞会,是这些年轻女孩梦寐以求踏上世界舞台的第一步,也是她们人生中唯一仅有的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巴黎名媛舞会le Bal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只接受邀请的名媛舞会,任何人都不能通过买票的方式进入舞会。

  随着名媛们与骑士们的华丽开场与亮相,晚宴正式开始,巴黎名媛舞会le Bal亮点也将随之逐一揭开面纱。

  Ophélie Renouard(奥菲莉·雷努阿)女士,这场华丽舞会的创始人,再一次的在全球大约12个国家精心挑选来自不同家庭,拥有不同背景的名媛,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美国、中国、印度以及此次首次亮相的突尼斯。

  创办人Ophélie Renouard女士与欧洲著名史学家兼媒体人Stephane Bern先生合影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7/n426753674.shtml report 1819 2015巴黎名媛舞会LeBaldesDébutantes,将于今年11月28日星期六,在巴黎夏乐宫(PalaisdeChaillot),埃菲尔铁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