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生洗澡,应该是一件很惬意美好的事啊。比如想要滑溜溜的肌肤,想要一池泡泡,或者是满室芬芳...今天就帮你实现这些愿望,让你在家也能有奢华SPA的体验。

  

  

  MUJI无印良品 洗澡刷

  ∷有塑料柄、木柄。木柄更贵、毛也更软,重点是摸起来有质感啊。

  先把刷毛打湿,越潮湿越好起泡沫。呦嘿,想象一下女屌丝刷马背的赶脚!

  看起来硬,但是刷背、刷腿并不疼,偶尔刷刷去角质噢!

  

  

  KAO花王 success头皮护理按摩刷

  ∷推荐爱用指甲挠头皮,或者头痒头油的妹子。

  ∷硅胶齿刷,软软的不用担心弄伤头皮。

  ∷用这个不仅能清洗死角位置,而且还能来回压压头皮,给头部做个按摩。

  

  

  拉背搓澡巾

  ∷单身狗神器——糖果搓澡巾。不喜欢长柄刷,又特别喜欢搓背的妹子们,两手一套,上下搓起来吧!

  

  

  The body shop身体小铺 芒果沐浴露

  ∷洗澡就是Relax的时间啊,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产品,想象你被自己最喜欢的味道包围全身,就觉得选品很值了。

  ∷这款一打开就有浓浓的芒果酸甜味,虽然很香但是完全不假滑,水冲一冲就干净了。

  

  

  Lush露诗 Bubble Bars泡泡浴芭

  ∷左起第一款:A French Kiss 这款泡泡浴带着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还配有迷迭香、百里香精油。

  ∷睡觉之前泡一个浪漫的薰衣草浴,有舒缓情绪、促进睡眠以及消炎抗菌的功效,带你进入甜蜜梦乡。

  

  扔进浴缸会有很多泡泡

  ∷左起第二款:Amandopondo 这款是LUSH的畅销产品,放入温水中,整个浴室都充满浪漫的玫瑰香味,香味能持续很久。

  ∷含有名贵的玫瑰精华、柠檬挤柑橘精油,滋润净化肌肤,泡完后身体滑滑的,能持久保湿滋润。

  

  

  Lush露诗 Bath Bombs气泡弹

  ∷左起第一款:Think Pink 明星沐浴产品,有怡人的薰衣草、香豆和橘子花精油,味道清新淡雅。

  ∷扔到水里很快被消融,粉红色的水,让人心情大好。有促进睡眠、提亮肤色的功效。

  

  给你一个梦幻浴

  ∷左起第二款:Big Blue 含丰富的清新的柠檬与舒缓的薰衣草精油,还配有天然海藻,这样的浴缸让自己都感觉置身蓝色海洋。

  ∷海藻有排毒、去水肿和减轻压力、舒缓情绪的功效。薰衣草能促进睡眠,安抚烦躁情绪。

  

  

  SABON 丝瓜皂

  ∷成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纯天然产品。搓出来的泡沫很丰富,洗完之后很清爽,不会涩涩的。

  ∷在海绵丝瓜的基础上成型的,所以含有的丝瓜纤维能够在泡沫中带走皮肤污垢,据说防晒霜、瘦身霜都能洗干净。同时对肘、膝盖、脚的去角质效果很好。

  

  

  SABON 浴盐

  ∷味道屌屌屌!随便拿一瓶味道都好到爆,选择障碍的妹子去它家买东西要不是纠结死,就是大出血啊。

  ∷瓶底沉淀的是浴盐,上层浮的是精油,两者混合起来搓身体,去角质效果杠杠的,连对鸡皮肤都有一定效果。

  ∷用起来没有磨砂膏那么轻柔,但因为有精油的呵护,所以洗后皮肤一点都不干,嫩嫩滑滑的。

  封面图来源:素材公社

  更多时尚美妆,关注小红唇微信公众号:xhcmmm

fashion.sohu.com true 小红唇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8/n426822891.shtml report 4795 女生洗澡,应该是一件很惬意美好的事啊。比如想要滑溜溜的肌肤,想要一池泡泡,或者是满室芬芳...今天就帮你实现这些愿望,让你在家也能有奢华SPA的体验。MUJI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