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尚频道 > 奢侈品2015

贝克汉姆拍卖爱车改装揽胜 3.8万美元起拍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11月19日消息:各路名人均有自己的傍身豪车,如卡戴珊家族对四四方方的奔驰G-WAGEN情有独钟,贝嫂则对路虎揽胜甚是喜爱。
 
 
 
 

  作为足球界的大腕,大卫·贝克汉姆则对自己2007款揽胜运动版视若珍宝,并曾将其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妹妹。该车并非常规版,而是经过了改装。近期,贝克汉姆的宝座将在老爷车拍卖会进行拍卖,预计起价38215美元(合计约24万人民币)。

  此款路虎真可谓是贝克汉姆的心头宝,曾多次驾驶该车出席在各大场合。该车曾由著名改装公司Kahn Design改装升级。霸气的外观再配备4.2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使得该车速度与颜值兼备。内部则配有专门用手工缝制的绗缝皮革座椅,专业定制的音响系统,双后置屏幕。据悉,贝克汉姆妹妹乔安妮的超速传票。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3/n427687861.shtml report 1826 导语: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11月19日消息:各路名人均有自己的傍身豪车,如卡戴珊家族对四四方方的奔驰G-WAGEN情有独钟,贝嫂则对路虎揽胜甚是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