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冷了,和爱人一起去东京近郊看红叶吧!

Geear 酷玩 尚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日本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而且这四季分明,每一个季节的景观变化亦各不相同,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在其中,秋季就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季节,气候舒爽宜人,非常适合到处走走。在真正进入冬季之前,日本许多地方的树叶会逐渐变成黄色或是红色,直到成为落叶从树上飘落下来。这样的街景,成为了秋天的日本一道最美的风景。在这样充满童话色彩的街道上,就算是散步也会成为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了。今天我们就要为大家介绍几处在日本东京都以内或是近郊的赏枫圣地。天凉了,那就和爱人一起去东京看看红叶吧!

  1.豪德寺(世田谷区)

  

  首先,我们从这座历史悠久的寺院开始。位于东京都西南部的世田谷区,是日本著名的富人住宅区。在这里有一座「豪德寺」,每到深秋季节,这里的红叶就会吸引来无数的观光客。「豪德寺」创立于 1480 年,是一座相当古老的寺庙,院内的植物遍布各处,其中枫树更是一绝。每当到了秋季,被红色覆盖的枫叶将院内的精致渲染得异常美丽。此外,大家喜欢的日本招财猫就是发祥于这座寺庙,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看看哦!

  地址:世田谷区豪徳寺 2-24-7

  2.六义园(文京区)

  

  位于东京都文京区的「六义园」,创立于 1695 年,是一座相当经典的日式庭园。每当秋天的时候,这里的夜晚就变成赏枫爱好者最喜欢的。红叶季节夜间亮起的照明灯光,把整座庭园照亮,光影之间的红叶,在夜晚幻化出无限的景致。

  地址:东京都文京区本驹込 6 丁目

  3.神宫外苑银杏 道(港区)

  

  虽说今天讲的是红叶主题,但是不得不介绍这个东京市内最著名的银杏道。位于港区神宫外苑的银杏道两旁,种植了大约 140 棵的银杏树。每年的赏枫季节也是这片银杏道变成金黄色的时节。11 月至 12 月上旬在这里会举行「银杏祭」,场面十分热闹,各种小吃摊点、手工艺人都会到此。你就可以拿着小吃,坐在道路旁的长椅上欣赏银杏,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地址: 东京都港区北青山 1 至 2 丁目(银杏并木)、新宿区霞丘町

  4.昭和记念公园(立川市)

  

  下面我们要走出东京市内,去近郊看一看。位于立川市的昭和纪念公园,是一个有着传统日式风格的公园,这里的盆景与花卉在国内外闻名遐迩,一年四季不同时候来这里,你都能欣赏到不一样的景观。去立川你大约需要 30 分钟的时间从新宿车站搭电车来这里。每年的 11 月末,这里会举行音乐会,而且还有专门的日本庭园解说导览。

  地址:东京都立川市绿町 3173

  5.秋川溪谷(秋留野市)

  

  从东京搭乘电车,大约 60 分钟的时间便可抵达秋留野市。这里的秋川溪谷,是一个保留了自然景观的重要地区。溪谷全长 20 公里,你不仅可以看到清澈的溪水,顺溪流而下的山谷两侧,有着不同种类的植物,这些是你在东京市内所看不到的美景。秋天红叶季节到来,在这样充满芬多精的地方散散步,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呀!

  地址:东京都秋留野市

  6.长瀞(埼玉县秩父市)

  

  接着是东京旁边的埼玉县秩父市的长瀞町,从东京搭电车车程约 100 分钟可以抵达这里。著名的「荒川」从这儿流经,沿着河水两侧遍布的红叶景观,十分美丽。你可以顺着「荒川」一路向下,从近处欣赏红叶的美景。山石、流水、红叶交相辉映,如同一幅山水画,令人流连忘返。

  地址:埼玉県秩父郡长瀞町长瀞

  7.箱根(神奈川县足柄下郡箱根町)

  

  说到箱根,谁都知道这里是日本著名的温泉之乡。其实在这里不仅仅只有温泉,秋天时候来到这里欣赏红叶的游客也是大有人在。从箱根汤元车站出发,坐上电车,你可以一路沿途欣赏红叶景观。每年秋季来到这里,各处的温泉旅馆内也有红叶可以观赏到。临近傍晚时分,你可以泡在汤中,让店家为你热上一壶清酒,同时又能欣赏夜晚红叶的美景。是不是很向往呢?

  地址:神奈川县足柄下郡箱根町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4/n427843920.shtml report 2954 在日本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而且这四季分明,每一个季节的景观变化亦各不相同,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在其中,秋季就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季节,气候舒爽宜人,非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